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主要商圈和重点监测商贸 小长假揽金18.4亿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9-16 06:41:53 | 记者:黄光红 实习生 王天翊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黄光红 实习生 王天翊)9月15日,市商务委发布监测数据:中秋小长假期间,我市主要商圈和重点监测商贸企业实现销售额18.4亿元,同比增长8.9%。

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中秋小长假期间,重庆各区县和各大商圈购物中心均推出惠民促销活动,进一步拉动了中秋消费市场增长。全市重点汽车销售企业销售额同比增长12.2%。来福士大型购物街区规范开展促销活动,中秋三天人流量高达60万人;新世纪百货奥特莱斯开展了手工月饼、造纸工艺及活字印刷等传统文化活动,人气旺盛。

小长假期间,各大餐饮企业开展惠民活动。如,周师兄大刀腰片火锅、珮姐老火锅等,开展了特色套餐等优惠活动;各大火锅店还联合外卖平台,实现了线上线下双收益;陶然居推出各种档次家庭套餐,俏巴渝实行团购八折优惠等。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