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文化 > 正文
重庆市民族界举行音乐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9-16 06:33:16 | 记者:周松 | 编辑:李平

九月十五日,重庆国泰艺术中心,“重庆市民族界庆新中国七十华诞、颂民族团结进步”音乐会现场。记者 崔力 摄

本报讯 (记者 周松)9月15日晚,“重庆市民族界庆新中国70华诞、颂民族团结进步”音乐会在国泰艺术中心举行。

此次音乐会由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主办,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承办,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下属的民族合唱团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来自我市各地的少数民族代表,以及长期以来支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各界人士代表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在合唱《追寻》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北京颂歌》《十送红军》《牧歌》《故乡的云》等一首首经典歌曲,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在音乐会尾声,演员和观众们一起合唱《歌唱祖国》,通过美好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