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文化 > 正文
市话剧院首届小剧场话剧演出季启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9-15 06:49:16 | 记者:王丽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王丽)9月14日晚,重庆市话剧院原创话剧《大肠包小肠》在拾楼小剧场上演,拉开重庆市话剧院建院70周年首届小剧场话剧演出季序幕。

据了解,本次演出季将持续至今年12月,在近4个月的时间里,四川人民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香港春天实验剧团以及重庆市话剧院,将为观众带来12部精彩的原创剧目。分别为:重庆市话剧院原创话剧《红岩魂》《幸存者》《其香居茶馆》《大肠包小肠》《燃烧的梵高》《比萨斜塔》《我可怜的玛拉特》,儿童剧《老虎拔牙》《兔子与枪》;四川人民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原创话剧《欲望街角》《无病呻吟》;香港春天实验剧团原创音乐剧《Beyond日记之海阔天空》。

本届演出季期间,第三届“川渝话剧双城记”也将同时进行。重庆市话剧院原创话剧《比萨斜塔》《燃烧的梵高》将参加四川省艺术节,在成都理工大学实验剧场为四川观众送去精彩演出;四川人民艺术剧院有限公司带来的话剧《无病呻吟》和《欲望街角》也将于11月来渝,在拾楼小剧场上演。

话剧《红岩魂》《幸存者》演出期间,重庆市话剧院将为“11·27”大屠杀幸存者本人及死难烈士三代以内直系亲属提供免费门票。同时,《红岩魂》《幸存者》每场演出均会安排40%的座位推出惠民票,票价分别为20元、30元、50元。

“今年是重庆市话剧院建院70周年,我们不仅提供惠民票价回馈观众,还将寻找话剧院老观众免费送票。”重庆市话剧院院长张剑介绍,话剧《其香居茶馆》演出时还将为50位观众提供免费门票,观众可凭2000年以前重庆市话剧院演出门票或者海报原件领取演出票一张。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