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綦江国家地质公园 主题研学教材通过评审
来源:綦江报
时间: 2019-09-11 07:35:22 | 编辑:李振兵

9月7日,《重庆綦江国家地质公园研学实践活动课程》教材评审会在我区举行。与会专家对教材的科学性、整合性、科普性、趣味性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介绍,2018年10月,重庆綦江国家地质公园围绕恐龙足迹化石、莲花保寨、丹霞地貌等景区资源,委托重庆探程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开发了三个主题的初中版研学教材,并于今年上半年邀请相关专家进行了初审。专家组初审后认为,教材专业度较高、落地性较强、与景区特色切合,具备对外使用的价值。

为充分保障教材内容的精准性、教材与教学的结合度,尽快发挥出教材的教育与科普功能,綦江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重庆探程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再次联合邀请国内教育、旅游、地理、地质等领域专家进行研学教材专项评审。此次评审专家通过实地考察,教材研读,对《重庆綦江国家地质公园研学实践活动课程》给予了充分肯定,研学教材顺利通过了专家评审。

区领导刘芳敏出席评审会。(记者 张学成)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