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中秋节到南天湖看两个月亮
来源:丰都报
时间: 2019-09-10 09:50:31 | 编辑:李振兵

古往今来、每年中秋,一个最容易触景生情、思乡念亲人的时刻,古人对中秋美好景致:静影沉璧、浮光跃金的描述,至今令人神往……

今年中秋,重庆市民将大开眼界了,打卡刷屏的朋友注意,这是个千载难逢的时刻:9月13日晚在平均海拔1800米、离天最近的千亩南天湖畔,将举办“南天湖中秋双月品鉴会”,同一轮明月,不同的海拔、在辽阔的湖面上给人的震撼,届时您将亲眼目睹一轮皓月当空与湖泊中倒影的碧月双月同辉的极品景观。

除了一览高山湖泊天空中的皎月与水中的碧月交相辉映外,游客还将同时欣赏到高山湖泊上演壮丽的彩色音乐喷泉、梦幻般嫦娥奔月舞蹈、银色月光下聆听天籁般的月光曲、 露营区大屏幕网络同步首播以南天湖景区为背景实地拍摄的院线电影《囧男进化论》,以及游客参与浪漫欢快的篝火晚会、湖滨露营赏月等丰富多彩的南天湖中秋系列活动,另外中秋节当日下午将举行5公里山巅古树森林栈道徒步比赛,喜爱徒步攀登的游客朋友均可报名参赛,景区准备了丰厚的奖品等你来拿。

南天湖景区位于重庆市丰都县境内, 距重庆主城160公里,自然景观独特, 四季景色异彩纷呈。高山湖泊、 原始森林、天然竹海,环游其间“养眼、养肺、养心”…… 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休闲乐园、养生天堂,景区先后获评“重庆十佳避暑休闲目的地”、 重庆市级旅游度假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称号。

中秋节为永存留住这美丽自然奇观惊艳的一刻,景区对持市级(含市级)以上摄影家协会会员证的游客当日给予免票优惠。千万别错过,中秋节做好准备,带上您的家人,团圆相聚在南天湖畔,品尝免费的美味月饼,观赏惊艳的极品月亮。

错过今年南天湖中秋夜,您将会再等漫长的365天……

景区友情提示:平均海拔1800米的南天湖景区,比市区夜晚气温低9度,游客须带足御寒保暖衣物。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