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文化 > 正文
“山城步道·我行我摄”摄影比赛结果揭晓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9-08 06:53:38 | 记者:黄琪奥 | 编辑:王俭林

原标题:

“山城步道·我行我摄”摄影比赛结果揭晓

市民龙帆作品荣获特等奖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黄琪奥)9月7日,“步行看重庆2019首期主题活动——‘山城步道·我行我摄’摄影比赛”颁奖活动在重庆市广告创意公园举行。经过近半年的激烈角逐,市民龙帆拍摄的《山城步道·空中悬廊》获得本次比赛特等奖,市民杨玲拍摄的《晨练南滨》获得一等奖,另外63组作品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

据了解,此次“山城步道·我行我摄”摄影比赛是由重庆日报和重庆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联合主办。自今年3月起,这两家单位向全体市民发出邀请,以行走倡导绿色出行,以行摄发现步道风景,参与步道规划建设,助力山城步道成为演绎城市年轮、传承城市人文、方便市民出行、丰富市民生活、彰显山水特色的重要空间载体。截至5月31日,组委会共收到市民投稿205幅/组。

“这不仅仅是一场单纯的摄影比赛,更是一场向大众普及山城步道认知的体验型活动。”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期间,组委会除了动员市民拍摄照片,还组织市民体验了渝中区老城墙线步道、南岸区海棠溪新街步道、大渡口区重钢步道、南岸区南山清水溪健身步道、江北区鸿恩寺登山步道、东水门大桥—千厮门大桥两江三区跨江步道线和渝中区鹅岭公园俯瞰两江夜景步道线等7条线路,进而让更多市民体验步道的别致风景。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