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餐娱 > 正文
2019重庆火锅文化抖音星秀作品创作大赛开始啦!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19-09-05 15:40:28 | 编辑:肖福燕

 

重庆火锅是重庆的一张靓丽名片,也是重庆文化的传承。

2019重庆火锅文化抖音星秀作品创作大赛由重庆电视台《爱心帮帮帮》举办,在宣传火锅文化方面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全民抖音大赛的举办,是火锅行业主动求新、主动求变,将火锅文化与新媒体平台有机结合的具体实践。

此次大赛将面向全国征集抖音作品,吸引市民用影像手段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新形象、新变化,用全新视角记录。激发广大网民更加了解火锅,从而更好地提升“重庆火锅的品质,知名度、美誉度”。

全民抖音大赛

正在火热进行中!!!

不论你是街舞达人

运镜高手或是刚玩抖音的小白

只要你不想继续无聊的日复一日下去

都可以参加本次比赛

要的就是

脑洞比黑洞大

热爱创作原创短视频的你

一颗躁动的心无处安放?

空有出奇的脑洞没人赏识?

一直想给idea加点料?

是否感觉有一股洪荒之力在体内燃烧,

不如一展身手嗨翻全场!

浪漫、甜蜜、搞怪、无厘头……

手指舞、情景剧、技术流……

全由你一手掌控

还在等什么

一起来嗨!

各位抖友们

就现在,跟着火锅

抖音燥起来

用抖音来表达你的态度!

本次活动由重庆电视台《爱心帮帮帮》栏目主办,由绝妙(重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渝八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由牛幺妹火锅纯牛油、重庆开旺食品(轩乐)、锅大王创意火锅(厨具)、重庆麟毅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本次活动指导单位是CCTV魅力中国行重庆运营中心。本次活动得到重庆市长寿区名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缇颜诗面膜、重庆昶嶝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重庆群策假日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重庆鼎美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函。

一、时间安排

二、拍摄创作时间: 9月8日10:00至9月20日12:00止

评审结果公布及兑奖时间:2019年9月29日

三、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时长:20秒至60秒

2.参赛作品要求:

 视频必须是在重庆渝八味火锅店内创作,必须有渝八味火锅店内部环境(外地抖音爱好者可用渝八味火锅标识做背景进行创作,经渝八味火锅授权方可)。

 参与者可DIY各种创意并为其配背景音乐和特效,风格不限,可结合表演才艺,也可酷炫情景秀,有趣好玩亦可。

 视频必须原创视频或经授权的原创作品,对因视频产生的相关纠纷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作品不得违反法律的相关规定。

 视频画面要求清晰稳定,色彩自然,无明显背景噪音,可配背景音乐,解说声与背景音乐相匹配。内容积极向上,观点正确,逻辑严谨,角度新颖,鼓励各种形式的创新。

评选:建立微信群指定时间截图统一发到群里,按点击率多少排名。凡是发现作弊者,立即出局。

奖项设置:火锅现金券(在渝八味香榭里店内直接当现金使用)+礼品

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一等奖 8000元现金券(1名)+价值6199元华为Mate20x5G手机1部

二等奖 5000元现金券(2名)+价值2999元华为NOVA5pro手机1部

三等奖 2000元现金券(5名)+价值1680元创维扫地机器人1台

优秀奖 200元现金券 仅限本次参赛视频网络个人点击率排名前300名选手

相关事宜

1、承办方(渝八味火锅)有权无偿使用入围选手的肖像权进行大赛的各种宣传推广。

2、参赛者不得使用他人作品参赛,否则比赛结果无效,所产生的法律纠纷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3、参赛者年龄不限、性别不限、16岁以下儿童、青少年以父母或成年人名义参赛。

4、抖音创作地:重庆渝八味火锅(香榭里店)

高德导航:渝八味火锅(香榭里店)

详情咨询:19122149993(微信同号)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