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汽车 > 正文
迎接5G 时代 美天停车带来“无人驾驶+智慧停车”新体验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19-08-26 20:36:21 | 编辑:肖福燕

 

   8月26日—29日,2019年智博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由东赢恒康控股旗下东赢大数据产业集团美天停车携手重庆联通、重庆车检院、长安集团等业内领军企业,打造了位于S7002展台的“智能交通·智能出行”展示区。同时助力阿里巴巴为潼南打造城市大脑,在S4潼南展馆展示智慧停车应用。两个展区都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关注。

  活动前期,美天停车发起“全城寻找最牛停车老司机”话题活动,超10w+网友参与。智博会现场,免费发放999份美天停车券包,邀参与者免费体验“无人驾驶+智慧停车”VR黑科技,让现场观众体验了一把智享出行的乐趣。

  体验美天停车 “无人驾驶·人车路协同”

  展台中 “无人驾驶·人车路协同”智享出行体验区是全国首次采用全真实环境录制的VR视频,无人驾驶车辆停进由美天停车打造的全场景、全兼容智慧停车库,通过预约停车、反向寻车、无感支付自动完成手机泊车。预约停车主要是以蓝牙室内导航技术及智能地锁控制,车主只需在“美天停车”APP上简单操作几步,就可精准查找附近空闲车位并进行线上预约服务,有效解决找车位难题。

  首届智博会上,美天停车成为真正的“网红”,通过“1+3+3”产品布局打造的城市级智慧交通生态通畅工程获得近百家媒体报道。“随着5G时代的到来,今年智博会上,我们推出‘无人驾驶·人车路协同’业务板块,通过停车位智能化管理实现无人驾驶汽车定点约车、路线自动规划、自动停车的驾驶体验。”集团董事长张林东表示,美天停车致力于解决停车难、行车难问题,为城市提高20%以上的道路综合通畅率,改善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体验。

  成立中国家城市级停车产业供应链平台

  东赢大数据集团旗下美天停车已在北京、广州、四川、江苏、河南、山东、湖南等多省市成功布局智慧停车产业,在重庆本地建成运营解放碑WFC、新华国际、八一广场等智能停车库,沙坪坝区智慧停车项目也成功中标。

  今年,东赢大数据集团在国内率先“城市级停车产业生态运营”的概念,成立中国城市级停车产业供应链平台,是国内第一家城市停车产业运营商。集团将资金、产业链、大数据统筹起来,联同智慧停车产业链的上下游头部企业打造链条集群。参与到停车产业的管理、运营、服务、模式设计当中,真正推动城市停车生态系统化,为政府提供城市级停车产业综合治理解决方案。

  本届智博会上,阿里巴巴以联合体的方式与重庆市政府签约8个生态畅通工程项目。东赢大数据产业集团将与阿里巴巴一起投资建设重庆市智慧停车生态畅通工程,继续投身智慧城市建设,助力重庆乃至全国的智能信息化产业提档升级,解决城市智慧交通整体水平不足的痛点,为政府、市民打造城市级智慧停车生态畅通民生工程。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