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政务 > 正文
唐良智张轩王炯会见出席2019智博会的中外嘉宾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8-26 08:07:16 | 记者:罗静雯 | 编辑:肖福燕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罗静雯)8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市政协主席王炯会见了来渝出席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的英国国际贸易部投资部长斯图尔特,乌拉圭工业、能源、矿业部长蒙塞奇,国务院国资委主任郝鹏,中国科协党组书记怀进鹏等中外嘉宾。

国际组织负责人,外国政府官员,驻华大使、总领事,友好城市省州市长,国家部委、兄弟省区市负责人,国内外院士专家代表、知名企业负责人,市委副书记任学锋,市领导吴存荣、段成刚、潘毅琴、李明清、宋爱荣等参加会见。

唐良智、张轩、王炯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代表陈敏尔书记,对各位嘉宾来渝参加2019智博会表示欢迎,向大家对重庆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唐良智说,重庆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直辖市、国家中心城市,在国家区域发展和对外开放格局中具有独特而重要的作用。我们正按照习近平主席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更加注重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努力在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中发挥支撑作用、在推进共建“一带一路”中发挥带动作用、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当今时代,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化发展日新月异,给人们的思想观念、工作生活方式带来了深刻变革。我们聚焦大数据智能化创新,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大力发展智能制造、建设智慧城市,用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希望以举办智博会为契机,共同拥抱大数据智能化发展机遇,深化各方交流合作,促进国家间、地方间、企业间互联互通、互促互融、互惠互利。

斯图尔特、蒙塞奇、郝鹏、新加坡人力部长兼内政部第二部长杨莉明、中国建设银行行长刘桂平代表与会嘉宾,感谢重庆的盛情接待和周到安排,预祝2019智博会取得圆满成功。他们说,重庆是一座美丽的现代化城市,充满活力魅力,发展势头良好、潜力巨大。近年来,重庆高度重视大数据智能化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令人印象深刻。愿利用好智博会这个重要平台,加强与重庆在经贸、科技、人文等领域深度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