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8-24 08:25:15 | 记者:周尤 | 编辑:王俭林

原标题: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穆红玉主持并讲话

重庆日报讯 (首席记者 周尤)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8月23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穆红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巡回指导一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讨论通过了此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穆红玉代表市纪委监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穆红玉强调,班子成员要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守护党的初心使命;带头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带头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带头践行群众路线,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助力脱贫攻坚,坚决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违纪违法问题,维护群众利益;带头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坚持刀刃向内,深化拓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探索建立“以案促改”机制,树立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形象。

8月19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还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