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汽车 > 正文
123上门养车携手诺思华资本打造绿色环保养车新生活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19-08-05 17:26:47 | 编辑:肖福燕

    8月4日下午,123上门养车与诺思华资本投资签约仪式暨123上门养车我爱环保行动启动大会在重庆隆重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123上门养车在全国性战略布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23上门养车董事长潘克弘致辞

  签约仪式上,123上门养车董事长潘克弘上台致辞,向现场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随后,123上门养车董事长潘克弘与诺思华总经理杨华锐分别代表双方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目前重庆私家车保有量接近400万台,按照每台车每月平均洗两次计算,1年将消耗水资源约1920吨,同时产生等量的污水排放。此次123上门养车与诺思华携手,将在未来三年内解决这一难题,节约近400倍的用水量。

   董事长潘克弘在会上强调,随着经济不断发展,人们生活水平日益提高,资源浪费成为日益严重的问题,123上门养车致力于为大众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同时,还要让公众了解和接受这种既环保又便利的养车洗车模式,引导社会和公众增强节水、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减少水资源消耗和污染排放,自觉践行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