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綦江第二届奈李暨隆盛甘溪李采摘节开幕
来源:綦江报
时间: 2019-07-31 07:15:44 | 编辑:李振兵

  游客正在采摘李子 记者 成蓉 摄

  7月27日,綦江第二届奈李暨隆盛甘溪李采摘节开幕,綦江9个镇均有新鲜可口的李子供游客采摘。

  本次活动主会场为隆盛镇振兴村,分会场为赶水镇沿河村及岔滩村、中峰镇中峰村、打通镇打通村、安稳镇召台村、石壕镇石壕村、扶欢镇小卷洞村、石角镇齐雨村、新盛镇气田村。全区李子种植面积共计8000余亩,品种包括青奈李、青脆李、脆红李等,采摘期将持续到8月底。

  “这个李子好吃。”“我摘的全是个头大的。”开幕当天,隆盛镇振兴村邦荣农业产业基地内人头攒动,游客精心挑选采摘李子,大家一边品尝,一边不停地往篮子里装,忙得不亦乐乎。

  “今年是我们挂果的第二年,200亩精品园预计产量有5万斤。”邦荣农业产业基地负责人刘邦铸说,采摘节的举办有利于进一步扩大李子品牌的影响力,吸引更多游客前来采摘。

  副区长雷瑞宏出席开幕式。(记者 成蓉 张斌)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