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裝建 > 正文
加强警示教育 筑牢廉政防线
时间: 2019-07-26 16:11:52 | 编辑:肖福燕

    近日,为进一步筑牢廉政防线,重庆蕴丰建设公司-宜邦物业公司联合党支部组织到合川区三江民警战训基地开展了一次与犯罪、法制“亲密接触”的警示教育活动。

    走进廉政教育基地,在民警同志的引导下,公司一行人先后参观了管教谈话室、典型案例展板、看守所等区域,并观看了近年来警示教育宣传片。带队民警仔细讲解了“政策法规”、“廉政风范”、“警钟长鸣”等廉政教育内容。通过每一个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每一幅发人深省的图片和忏悔,以及对典型警示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给在场的每一个人强烈的心灵震撼,也再次警醒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一次“走进”看守所的警示教育活动,生动、直观地使大家从精神上得到净化和升华,获得了更多启示和警醒,受益匪浅、感受深刻,表示今后将时刻自醒、自省、自警、自律,在名利诱惑面前立场坚定,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坚持做到法律红线不触碰、法律底线不逾越。

    (李诗语)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