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家电 > 正文
重庆家电行业走进开州扶贫 为贫困户捐赠近10万元家电
时间: 2019-07-21 13:34:48 | 记者:杨艺 | 编辑:肖福燕

  

    为深入推进“万企帮万家”精准扶贫行动,改善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7月19日,重庆家电行业走进开州大德镇,开展以“情系大德百姓,助推脱贫攻坚”为主题的“万企帮万家”精准扶贫行动。现场,60名受捐贫困户领到了电视、冰箱、洗衣机、风扇等家用电器,解决了其最急、最盼、最需要的实际问题。

  据悉,本次活动由重庆市家用电器服务企业联合会牵头,重百商社电器有限公司、重庆海尔家电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重庆盛世新兴格力电器销售有限公司、美的集团、海信集团重庆营销中心等十余家重庆家电企业参与。现场,代表企业共为贫困户捐赠彩电10台、冰箱10台、洗衣机10台、电风扇30台等,价值近10万元。捐赠活动结束后,相关负责人还前往贫困户代表家中进行了看望和慰问。

  “聚焦深度贫困地区和特殊贫困群体,排查解决贫困群体问题,深入推进‘万企帮万家’精准扶贫活动,改善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也是重庆家电行业的责任。”重庆市家用电器服务企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重庆家电行业还将走进更多贫困地区,为贫困户真正解决生活困难。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