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地产 > 正文
如期而至的美好 金科·九曲河高标准圆满交付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7-19 07:41:45 | 编辑:肖福燕

金科·九曲河观止平墅园林实景图

金科·九曲河观止平墅架空层实景图

作为金科首个琼华系豪宅产品,金科·九曲河一出生就吸引了行业、市场、客户的多方关注。在聚光灯的放大镜下,金科·九曲河的每一个动作都备受瞩目。

7月12日,金科·九曲河斩获第14届金盘奖重贵地区“最佳住宅奖”第一名,这是继2017年金科·九曲河获得金盘奖“总评年度最佳预售楼盘奖”后再获殊荣。

从“最佳预售奖”到“最佳住宅奖”,金科·九曲河从效果图变为实景图,以超越示范区的交付标准,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高度认可。

硬实力加冕

匠造东方意境 九曲至此大成

据了解,4月16日至今,九曲河举行了3次产品交付,交付产品包含平墅及瞰江独栋,从接房后第三方调查得出的数据来看,业主交付满意率几近100%。

“一期如此,二期可期!为认真做事、追求完美的金科九曲河团队点赞。”有业主在接房后发朋友圈感叹。

让人好奇的是,面对交房大考,金科以怎样的匠造标准与琼华系高端住宅定位相匹配?金科又是靠什么赢得了这些高端业主的认可?背后藏着怎样的秘诀?

作为金科地产20年的扛鼎之作,金科·九曲河在业界获奖无数:除“2017-2018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2017-2018年度A' Design Award室内空间设计金奖”、“2017-2018中国百城建筑新地标”等荣誉奖项加身以外,金科·九曲河还获得7项国家专利。

另外,项目自示范区开放以来誉贯业界,已接待来自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3000余组业内参观团、5万余参观人次,已成为外地客户来渝考察地产项目打卡之地。

荣耀与赞誉的背后,是市场的追捧和行业的认可,更是匠心打造和品质兑现的坚持。

金科·九曲河的高标准交付,源于对东方人居理想的初心,源于对高品质的坚持,源于对匠心的传承,每一个交付细节都反复研磨、追求更好。其中,景观营造方案更是经历了30余次的颠覆与重设,无论是建筑选材的反复精选还是景观打造的最佳角度,将东方意境融入到项目的空间布局、产品功能、园林造景的打造中,从一纸规划到实景交付,每一个环节都力求精益求精、不断超越。

高颜值吸睛

交付品质超越示范区

金科·九曲河是重庆5年来城市罕有的1.0容积率的地块;在建筑配置上,最大占地面积近3亩的瞰江独栋、重庆罕见的一层一户的平墅作品、重庆单平方米造价高出市场均价的精工建筑、“金管家+金悦家”物业服务体系、重庆颇具影响力的圈层平台、重庆首个水上禅院……这些产品指标都让东方意境焕发新生。无论是产品品质、配置标准、人性细节,还是园林景观、车库空间、智能设施等都高标准交付,已经成为引领西南地区的人居标杆。

据了解,作为金科首个琼华系作品,金科·九曲河以坊门、院门、入户门三重门第三进院落再现中国传统居住礼序。园林景观以写意的手法,融入中国东方意境园林的美感,让传统文化与现代建筑深度汇融。其中,平墅区园林景观以“行云流水”设计理念,寻脉东方禅境,特邀国际著名雕塑家廖一百设计“九曲云游”系列雕塑,以九曲江山为设计灵感,以展现人生从容境界,重塑人与自然的美好对话。

金科·九曲河采集世界高端配置标准,融入对这座城市江山、人文和内在价值的深度理解,采用高品质打造标准。以套内约310平方米观止平墅交付实景为例,一户一层,双精装入口大堂,全系统采用国际品牌YKK门窗,类玻璃幕墙,最长景观面逾77米,四面环景;建筑注重东方文化中“家”的精神,约140平方米L型家庭活动空间,内部空间围绕全生命周期设计,让敬老、爱幼、惜己的居家理念完整体现;近1万平方米中庭、超大会所和蓝花楹主景观大道,让惬意人生与舒适美景尽在眼前。

多维度服务

一次交付一生信赖

如果说金科·九曲河用颜值和品质征服了业主的视觉感官,那么真情和贴心的服务就直击了客户的内心柔软。

交付之前,金科·九曲河针对业主的需求,特制定了一套完备的接房方案,以金科“金管家+金悦家“的物业服务体系为平台,在接房之前就与业主产生了深度的交融,例如利用微信公众号、400电话、专有线上服务平台等互联网通讯手段为业主提供前置服务。接房半年以前,九曲河精心打造了“九曲讲坛”沙龙品牌,为业主定制设计、国学、生活类课程,开课10余次,打造业主圈层资源共享平台,让业主提前体验到未来生活中的高品质社区服务。

交房期间,专属看房服务团队多对一的至善服务让交房诚意满满。另外,颇具东方文化韵味的“首开院门”、“锦上添花”、“揭匾入户”、“舞狮点睛”、“开门迎‘柴’”、“开门见财”等交付仪式,让业主尊享美好归家仪式,迎接未来美好时光。

同时,金科·九曲河着眼业主间的交互需求,更在设计初始就着重进行了业主交互空间的营造——打造业界闻名的“水上禅院”会所,集合了国学馆、小剧场、私宴厅和恒温泳池等多种功能。

在这里,金科·九曲河通过定期举行的横贯东西的顶级文化盛事,不仅赋予水上禅院独具魅力的文化内涵,更是以此为平台,为业主打造独特的圈层文化,形成一个积极向上的交融生态圈。

东方大美,尽在九曲。金科·九曲河以品质超越承诺,以美好迎接未来。如今,随着部分产品的圆满交付,不仅树立了行业新标杆,更是不断兑现东方人居理想。接下来,金科·九曲河推出的东方墅产品也将延续此前两个组团产品的设计理念与精工品质,备受市场期待。

方媛 图片由金科·九曲河提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