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地产 > 正文
以创新升级 用服务践诺 ——访保利物业重庆公司总经理凌峰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7-19 07:37:16 | 编辑:肖福燕

2017年,凌峰正式进入保利物业重庆公司,提出了“为业主提供有温度的服务”,让物业人对客户的服务由被动变为主动。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保利物业重庆公司在凌峰带领下,企业实现规模跨越式发展,签约项目60余个,2000余员工为全重庆10万余户家庭、超30万市民提供服务。

面对如此庞大的客群,公司是如何做到服务质量的保障的呢?他表示,质量的提升得益于标准化的实施,即坚持保利特色的‘和’文化——以家庭、邻里、社区三层关系为基础,深度挖掘保利物业服务品牌‘亲情和院’内涵,将标准固化,做到品质如一。

结合权威第三方赛维机构数据显示,从凌峰接手保利物业重庆公司以来,客户满意度均值大幅上升,到2019年均值已稳定在80分以上,实现了质的飞跃。

2019年,保利物业立足“亲情和院”服务品牌,品牌升级,提出“人文社区,价值生活”的全新品牌主张。

面对这一变化,凌峰谈道:“人文是保利物业最核心的竞争力,将努力营造人文社区的生活的人情味、文化味,努力与业主、客户、合作伙伴、员工共创一个‘N维价值空间’。”由此观之,保利物业的人文已经脱离了企业海拔,上升到城市服务、社会责任的视野。

凌峰表示,“保利物业历经23年的发展,正在经历从小物业到大物业的迈进,不断从社区园区走向城市的更多方面。目前已经承接了重庆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等多个知名项目。近两年更是成立了保利(资阳)城市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和保利晖创(重庆)城市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围绕住宅、商办、公建、市政项目、工业园区以及城镇管理等,专职拓展城市公共服务领域。”

方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