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垫江县召开“三社”融合发展工作现场推进会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19-07-11 18:10:37 | 编辑:肖福燕

    7月10日,重庆市垫江县召开“三社”融合发展工作现场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梅时雨在全县“三社”融合发展工作现场推进会上指出要明确主体职责,切实推进“三社”融合发展工作,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县委副书记粟登琳主持会议,副县长郭安华对全县“三社”融合发展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当天,梅时雨率队前往包家镇,先后参观了土主村综合服务社、甄桥村泽德果蔬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和包家镇供销社,了解了包家镇“三社”融合发展情况,随后召开会议。

    梅时雨指出,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明确“三社”融合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认识推进“三社”融合发展是解决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的重要载体,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是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有利途径。同时,建立利益联结机制,让“三社”融合成为推动垫江县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的重要力量。

    梅时雨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落实,务实推进“三社”融合发展的重点工作。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要将内容、服务、成效作为衡量工作的首要标准,围绕目标任务,聚焦重点工作,狠抓措施落实。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明确主体职责,切实将“三社”融合发展工作做实做细。县供销合作社要切实履行好具体牵头职责,与县级相关部门协同配合,建立统筹管理、联席会商运行机制,共同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加强“三社”融合发展工作的保障,争当乡村振兴“排头兵”。

    来自县属15个部门和各乡镇(街道)乡镇长(主任)、分管负责人,县供销社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县扶贫办工作人员,各乡镇基层社负责人,泽德果蔬专业合作社联合社、金辉柑橘种植股份合作社、影泽榨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经营业主参加了会议。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