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开州珍稀鸟类创意设计大赛网络投票启动,快投出你最喜欢的作品
来源:开州报
时间: 2019-07-11 14:23:05 | 编辑:李振兵

5月13日,以“人鸟和谐、生态开州”为主题的中国·重庆开州中华秋沙鸭系列珍稀鸟类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通过猪八戒网大赛频道面向全球征集优秀作品。7月4日征集结束之后,主办方于7月5日举行了初评会,共有124件作品脱颖而出,入围网络投票环节。

据了解,本次大赛自5月13日启动以来,共收到参赛作品320件,其中卡通IP形象设计124件,旅游宣传动画脚本29件,平面宣传海报72件,文创产品95件。7月5日当天,由主办方组织专家学者举行了初评会,经过综合讨论和现场评分,从提交作品中选出124件进入到网络投票和组委会评选环节,最终将结合两项分值,评出最终的优胜者。

 

初评会特邀专家们本次征集作品的综合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其中,一套文创设计类的“秋沙梳”系列作品更让开州区博物馆馆长王永威青睐有加,“这组产品特别有意思,很有创作感,把秋沙鸭的身形都展现出来了,同时与产品结合得惟妙惟肖。”另外三大征集类目也均有让人眼前一亮的佳作出现。

据悉,本次大赛网络投票时间从即日起,持续到7月16日24时,广大网友可登录http://hl8q48.v.vote8.cn参与投票,本次投票分为4个类别作品,每个微信用户每天限投5票,对同一作品限投1票。网络投票占总得分20%,主委会评审评分占80%,综合两项得分排名,最终结果将于8月1日正式公布。

 

本次大赛由开州湖山文旅集团主办,开县开州水泥有限公司协办,猪八戒网作为承办方以及参赛信息发布平台。主办方也为本次大赛准备了丰厚的奖金:旅游形象大使类头名奖金高达3万元,另设优秀奖5名,各奖5000元;三维动画旅游宣传片创意脚本头名奖金同样高达3万元,另设银奖2名,各奖10000元;文创产品的头名奖金也达到2万元,另设二等奖2名,各奖10000元,三等奖3名,各奖5000元,优秀奖500名,各奖100元。所有奖项总奖金高达214600元。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