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重庆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开始报名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7-06 06:24:10 | 记者:周尤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周尤)7月5日,重庆日报记者获悉,由团市委、市经信委、市科学技术局、市农委、市商务委、市人社局等主办的2019年重庆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重庆地区赛正式启动,报名通道已开通。

据团市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分为主体赛和涉农专项赛,针对参赛项目所处的行业、创业阶段及企业创办年限,设有创新组、初创组、成长组等组别,重点围绕商工、互联网和农业农村等领域,广泛征集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大赛个人参赛者年龄要求在40岁(含)以下,团队参赛者的平均年龄要求在35周岁(含)以下。

按照赛事安排,7—9月,主体赛将分项目申报、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进行,最终评出获奖项目18个。7—10月,涉农专项赛以“乡村振兴”为主题,分为创新组、初创组、成长组3个组别,也分四个阶段举行,最终评出获奖项目9个。

所有的获奖项目除了可获得最高2万元的扶持资金奖励以外,都将获得创业融资、政策服务、落地奖励等相关创业扶持。涉农专项赛项目最终落地南川的还将优先享受农业项目财政补助政策,以及《南川区吸引人才到乡村创业发展支持政策》相关扶持,各项生产性基础设施建设优先纳入国家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目前,本次大赛项目申报已经开始,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30日,广大创业者可下载“创青春”App选择重庆赛区进行报名,同时将所有申报材料(报名材料电子档、项目介绍微视频)发送大赛组委会邮箱cqqncxcy@163.com。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