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地产 > 正文
重庆华侨城再推纯高层新组团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6-28 08:23:15 | 编辑:肖福燕

  重庆华侨城再推纯高层新组团

  溪山集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重庆华侨城项目效果图

  华侨城纸造空间艺术展

  6月22日,华侨城华悦会营销中心人头攒动,共同见证华侨城生活大社区再迎来一名“新成员”。这名“新成员”一经亮相就因其独特的产品和众多的资源受到了到场媒体和客户的广泛关注。这位首度揭开神秘面纱的“新成员”到底是谁?她又有何亮眼之处?

  江湾美景、公园环绕、品质产品……无数的标签,无数的美誉。这个继华侨城天际湾后的又一个全新高层组团,一出生就带着光环,她就是华侨城·溪山集。

  高起点

  宜居成型的华侨城大社区

  美好的事物,必有其基因和底蕴,全新的华侨城·溪山集不仅带有华侨城的美好基因,更是站在华侨城大社区的“巨人肩上”,享受着大城之美。

  华侨城以其规模和配置等指标,拥有独具优势的成熟“硬实力”。

  首先,占地6000亩的生态大城为“侨民”们提供了足够多的美好可能,既能以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等为载体,为重庆人民提供更多世界级的欢乐和梦想;同时教育、医疗、交通、商业等基本城市生活配套也渗透在各个组团之间,保障了生活的便利性;而且生态亲子公园、运动生活公园等为核心的主题公园群落也穿插在组团之间,让休闲生活随处可享。

  其次,主城区“两江四岸”沿线正在进行提档升级,对于江湾资源的保护和建设将更加高要求、高标准,未来江湾资源更加稀缺。华侨城占据嘉陵江湾3公里原生态江岸线,拥有绝佳的景观视野与自然资源,助力品质生活。

  再则,华侨城总占地规模约6000亩,建设用地规模约2800亩,建筑与绿地可达到将近1:1的比例,真正属于“在花园中建城市”,如此高的生态比例,对于美好生活持续加码。

  最后,华侨城强大的配套资源加持。在项目旁边公立两江巴蜀中学、公立礼嘉实验小学等中小学已开学入读,加上品牌幼儿园布局,居于华侨城城区,将可享受到3-15岁教育无忧的成长环境。项目周边3公里内,金山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等医疗资源配套环绕,就医便捷。轨道6号线欢乐谷、黄茅坪等站点已经开通,欢乐谷门口的公交枢纽站已投入运行,交通便利,通达全城。

  5年的开发建设与倾情打造,一幅“江畔乐活图”在华侨城展开,华侨城在钟灵毓秀的礼嘉土壤上健康生长,逐渐枝繁叶茂。

  深融入

  刻进基因的文化内核

  如果说项目的“硬实力”是其具有优良素质的“身体”,那么不断前行的文化“软实力”就是华侨城的丰满“灵魂”。

  长期以来,华侨城一直致力于为重庆注入文化的基因。这次,华侨城·溪山集营销中心开放,举办华侨城纸造艺术空间展,则是其文化表达的一部分。

  这就是“华侨城式”的文化大IP:懂重庆,懂重庆人,更懂重庆生活。

  自入渝以来,华侨城几乎没有大张旗鼓地去说过自己的产品和建筑,而是将文化深入重庆的肌理和脉络,借助优势资源整合,频繁地与时尚、文化、艺术、教育等高端资源跨界,主办或赞助了一系列的文化及公益活动,积极为重庆引入世界顶尖的艺术文化资源,助力重庆文化进步。

  就近期而言,华侨城就举办了“声音的力量·华侨城特约名家名篇朗诵会”、“少年说巴渝宝藏”、华侨城mini剧场话剧演出等系列文化活动,既在历史中寻找传承,又在潮流里赋予新生。

  值得一提的是,在文化基因渗透的过程中,最先受益的是华侨城的“侨民”们。华侨城持续不断的文化营销,为“侨民”们提供精神养料,在提高整个社区居住品位和文化气质的同时,最终潜移默化影响到他们的待人接物中。

  “侨民”们不仅可以参与到华侨城的各项文化活动中,更可以借助华侨城提供的社区与多资源融合的平台,走向更高舞台。例如,从2017年开始,“华侨城·欢乐谷杯”中国超级童模精英赛就开设了华侨城业主专场,为“侨民”业主开辟了专场比赛通道;2017年,18名华侨城业主子女组成的少年朗读团,登上了国家大剧院的舞台;2018年,16名华侨城“小小侨民”组成的重庆华侨城雪宝儿合唱团赴深圳献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事实上,华侨城独具一格的文化价值传播让华侨城在整个重庆有了独特的品牌印象,正是这些文化内涵的吸引,才更让消费者对于华侨城每次推出的产品都充满了期待。

  在高质量产品的打造上,不论是前期的天际湾,还是正在热销的岚溪云墅、天澜美墅、嘉陵江天等,每次华侨城推出的产品都受到市场高度追捧。从2016年首次开盘开始,到单盘销售过100亿元,也仅仅只是用了两年零8个月的时间。“华侨城速度”背后,印证着华侨城在重庆市场的惊人号召力和表现力。

  新升级

  瞰景高层焕新启幕

  华侨城的人文基因,传承在不断前行的活动中,也运用到生活方式的探索中,通过建筑和场景的营造,将生活艺术融汇于建筑美学之中,打造出独具风格的人文建筑。

  全新推出的溪山集组团,就以人文为肌底,以建筑为载体,让新中式美学焕发新生。

  溪山集位于华侨城北区半山坡地之上,依山而建,可以俯瞰整个嘉陵江,侧临溪谷台地,匠著品质人居雅宅,齐肩墅级生活质感。项目占地约75亩,容积率2.9,高于30%绿化率的自然景观打造,让品质菁英生活回归美好舒适。

  项目四周公园环绕,毗邻生态亲子公园、运动生活公园、欢乐谷公园、玛雅海滩水公园及嘉陵江湾等。小区内集成一带临崖江山画廊的天赋优势,以公园式社区规划,社区景观园林式打造,规制三重归家礼遇,配以运动场地、主题儿童乐园和多个主题架空层,让全龄于此皆有所享,承载大城生活逸趣。

  溪山集打造11-17层小高层产品,主力面积上套内81-120平方米,主力3-4房设计,以3梯4户与3梯6户梯户配比,高配比设计和全龄段覆盖,让美好生活由此开始。

  方媛 图片由重庆华侨城提供

  动态》》

  华侨城全新洋房组团将于近期亮相

  继重庆华侨城·溪山集纯高层组团开放后,华侨城生活大社区将于近期再迎来一名纯洋房品质“新成员”,礼献山城,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