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地产 > 正文
传承绿城血统 重庆蘭园为繁华城市镌刻时代新地标
时间: 2019-06-18 07:25:32 | 编辑:肖福燕

原标题:

传承绿城血统 重庆蘭园为繁华城市镌刻时代新地标

重庆蘭园生活美学馆实景图

重庆蘭园意境图

重庆蘭园二期样板间实景图

名城危踞层岩上,鹰瞵鹗视雄三巴。重庆这座跨越两江四岸的山水之城,在云卷云舒之间,完成着蜕变。从江边的吊脚楼、字水霄灯,到局促拥挤的筒子楼、老街小巷,再到高楼林立的国际都市、璀璨夜景,城市中一座座地标的崛起,像无言的见证者,亲历着山城重庆的每一步变化、发展、崛起。

25年来,以“创造城市美丽”为己任的绿城,在追求完美的路上,永不止步。作为绿城城市标杆系力作,重庆蘭园不仅以精工匠心在山城核心地段筑就了一座地标级高品质美宅,更为山城人民营造了理想人居新标杆。

传承高端住宅血统

匠筑“蘭园”新范本

25年的历练,25年的传承,绿城的高端住宅血统,终归于重庆蘭园。

1995年,绿城成立于杭州。从1995年第一座桂花城开始,接着是九溪玫瑰园,再到海棠,到玉兰,绿城花系列在全国复刻了无数个经典,但作为花中君子,代表着高雅与品德的蘭花形象,迟迟没有哪个项目使用。

一直到2009年,绿城拿到喜得宝“地王”时,绿城集团创始人宋卫平表示,绿城一定会在城市最好的地方做最好的项目,并且钦点命名为蘭园。由杭州蘭园开始,绿城每一座以“蘭”命名的项目,必定是在城市繁华核心,打造的与自然结合的时代美学作品。历时5年,杭州蘭园成为绿城豪宅营造经验的标杆与集大成者。

2017年,绿城首次入渝,择址冉家坝核心区域,项目占地45亩,坐拥该核心区近五年来唯一的住宅供地,尽享醇熟地段的城市配套资源。

绿城对产品的追求近乎偏执,不断涤故更新,始终认为下一个作品更好,重庆蘭园就是最好的例证。从杭州蘭园、宁波蘭园,到如今的重庆蘭园,绿城“内外兼修”,用精工匠心,为重庆打造一座更现代、高端、雅致的迭代蘭园。

镌刻时代美学地标

用品质营造“透明的房子”

在筑造经典雅豪宅邸的过程中,绿城始终把美学颜值放于首位。重庆蘭园不止是一座建筑,更是一个时代的美学标注。

重庆蘭园汲取与沉淀成熟产品体系的经典品质,在二代高层的人文主义原点上,因地制宜地进行建筑规划,以superflat的垂直镜面风格,并大面积采用定制冷灰色镀膜玻璃,配合金属线条的精细勾勒,在城市繁华之心,仿如伫立一座“透明的房子”,通透、中正、雅致、恒久、安定,辉映城市的光影,为城市镌刻时代美学地标。

“视觉美学的传达”的背后,是对建筑工艺与材质的严苛要求。一块石材、墙壁、吊顶、防水坎等,严谨的工序及施工质量为未来舒适的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例如石材从规划设计到实际应用,要经历9个阶段的打样审核,最终才能与建筑、环境进行融合。原材料的透明,让居住者,对建筑本身有了莫大的信任。

为了延续这份信任,重庆蘭园还组建了业主质量监督小组,成员可以在全年多次的工地参观日进入施工现场和售楼处对项目规划、设计、工程、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获得反馈。

透明的选材、透明的工艺、开放透明的姿态,重庆蘭园,这座“透明的房子”,创造了属于山城的美丽,将重庆的建筑美学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臻心升级服务

深耕美好生活

美丽建筑,是安放生活的美好容器;美好生活才是人们的极致理想之境。重庆蘭园不仅在构筑房子,更是为业主构筑理想生活。

2007年,绿城在全国首创园区生活服务体系,并作为唯一的企业案例荣获得“中国城市管理进步奖”。为了能给业主提供更定制化的贴心园区服务,重庆蘭园进行了生活服务体系的全面升级,通过新型物业服务·共享邻里空间·构建美好邻里,构建了属于重庆蘭园的2.0版生活服务体系。

绿城认为:作为人类家园的房产品,是人的自然生存空间,更是人的精神寄托空间。2.0版生活服务体系的重庆蘭园将共享邻里空间:设计约500米全天候风雨连廊,联结起整个小区住宅,业主可以从自家走到园区任何一幢楼,不用撑伞,不必担心下雨、下雪的天气。不仅如此,业主们下雨天还能在连廊内健身跑步,或者跟朋友在这里休憩喝茶。蘭园还为长者设计了蘭境溪台,长者可以在此感受林下清风,品听溪茶室,享受禅意的自然……

在重庆蘭园的2.0版生活服务体系里,有孩子们成长嬉乐的奇妙空间,长者康养颐乐的红叶空间,青年健身的蘭-YOUNG空间,邻里社交的睦邻空间,包括宠物嬉戏的乐萌空间等等。这样一个多维度、多人群的园区共享空间,将极大的丰富园区的精神生活。

谈到健康,绿城业主,或许是全中国第一批享有家庭医生的人。重庆蘭园为每户业主配备家庭医生,定期体检,建立健康档案,开通“三甲”医院的绿色通道,享受先进的医疗服务,关注业主的生活更关注业主的健康。

共乐、共治、共创的重庆蘭园2.0版生活服务体系,营造出理想人居新标杆。

雅豪宅邸再启幕

鼎筑品质人居标杆

绿城坚守以人为本的理想,以匠心铸造品质,用服务美好人居生活,不断打磨产品实现迭代升级。重庆蘭园,从未放弃过对建筑、生活孜孜不倦的钻研,让产品不断自我迭代。蘭园一期产品上市以来广受好评,蘭二期全新迭代产品的美好,为山城人民树立高端人居标杆。

在户型设计方面,不同别墅的严格分区,二期产品中四厅合一的洄游方厅,把功能厅、会客厅、中餐厅、早餐厅融在一起,聚集了细碎的家庭共处时光,这样可以享受边做家务边陪伴的乐趣,让居住者享受有质量的陪伴。

除此之外,蘭园二期还专门设计了“室内运动场”:一个近12米宽,20平方米大小的景观阳台,这里不仅仅是朋友聚会或者种花养草的空间,也是“瑜伽室”、孩子的“小城堡”、“足球绿茵场”。

软装设计呈现上,独特的简约低调风格搭配工匠精神的意大利百年品牌Giorgetti作为主家具搭配ArmaniCase的部分软装,呈现出世界级的美学体验……

重庆蘭园不断打磨产品品质,升级人居体验,让业主在这里生活得更安心更美好。

绿城将建筑融入重庆城市核心,筑造美丽建筑,服务美好生活。相信未来重庆蘭园,这座以美学为形、意境为魂、服务为情、生活为本的新地标,所创造的美好生活终将引领重庆风雅名士生活圈层,散发出恒久的美。

刘利 图片由重庆绿城提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