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报声音 > 正文
推荐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6-14 06:49:48 | 编辑:李平

在大数据“杀熟”中,消费者难以知悉商品或服务的真实价格,看到的只能是经营者通过对其个人信息分析后专门为其划定的、令其支付金额最多的价格,这严重侵犯了消费者的知情权。

————《人民日报》谈大数据“杀熟”

在当下,一部分人更为看重节目制作所能带来的市场和流量,但在迎合市场需求的同时,我们不应丢掉民族的、传统的内容,应在大众化、快节奏的文化背景和传媒发展趋势下,更多地融入原汁原味的中国本土艺术元素,从而向大众普及民族音乐和传统艺术精华。

————《光明日报》谈音乐类综艺节目

从这位班主任对待学生的种种行为来看,我们能感受到其开放多元的思维底色,以及“因势利导”的行为追求。具体来说,其在理解尊重学生想法和意识的同时,更注重合理的教育引导,沿着学生的兴趣和诉求走,并进行一定的把关和规范。

————《中国青年报》谈班主任带学生网吧通宵

此案在媒体曝光后,引来如此多的围观,更深层次的社会心理基础则在于,体罚的由头激起太多人的共情与痛感。相信在法律与舆论的辉映下,该案最终也能形成双面启示:既对动辄诉诸暴力的做法形成警示,也能推动“育人者不能充当暴力行为的策源地”成为共识。

————《新京报》谈“20年后拦路打老师”案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