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铜梁:60幅摄影作品展示脱贫攻坚成果
来源:铜梁报
时间: 2019-06-12 07:46:02 | 编辑:李振兵

从即日起到6月10日,铜梁区脱贫攻坚成果展在人民公园开展,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观看。

据了解,本次摄影展由区委宣传部、区扶贫办主办,区摄协承办。本次影展共收到作品500余幅,展出60余幅。

本次展出的作品既反映了我区民生工程和“三农”工作成效,又聚焦我区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全方面展示我区在产业脱贫、促进就业、生态脱贫、社保兜底、金融脱贫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成效和亮点,真实反映了我区既抓5个市级脱贫村建设,又注重全区插花贫困户帮扶;既抓脱贫村成果巩固,又注重全区乡村振兴工作。

“这60余幅摄影作品展现了新时期、新常态下全区人民团结一致、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反映了全区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陈刚)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