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陈敏尔唐良智王炯与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斌一行座谈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6-12 06:43:33 | 记者:张珺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张珺)6月11日,长江经济带省市政协“共抓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共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研讨会在渝举行。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市政协主席王炯与来渝出席研讨会的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斌一行举行座谈。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聂卫国,自然资源部副部长赵龙,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李逸平、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罗宁、云南省政协副主席何波,市领导吴存荣、王赋、陆克华、宋爱荣、谭家玲参加座谈。

陈敏尔、唐良智、王炯代表市委、市政府、市政协欢迎李斌一行来渝,感谢全国政协和国家有关部委、各兄弟省市对重庆发展的关心支持。陈敏尔说,重庆地处长江上游和三峡库区腹心地带,是长江上游生态屏障的最后一道关口。我们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强化“上游意识”,担起“上游责任”,学好用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两山论”,走深走实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两化路”,努力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坚持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统筹“建”“治”“管”“改”,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此次研讨会主题鲜明、意义重大,为沿江各省市共抓大保护、推动绿色发展搭建了交流合作平台。我们将用好研讨成果,加强战略协同,把长江母亲河保护好,让一江碧水、两岸青山焕发新的风采。

李斌感谢重庆为研讨会作出的周到安排。她说,重庆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工作扎实、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创造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要通过开好这次研讨会,加强交流互鉴,充分发挥政协优势,汇聚智慧力量,为助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研讨会由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和市政协联合主办,以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共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为主题,采取集中研讨与现场考察相结合方式进行,国家有关部委和沿江11省市政协负责同志参加研讨。

国家有关部委、央企、有关省市和我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