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裝建 > 正文
兄弟装饰第十届夏尚MORE家居艺术节周末亮相南坪会展中心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6-12 06:20:40 | 编辑:李平

  往届夏尚MORE火爆现场

  兄弟装饰实景样板间

  往届夏尚MORE活动现场

  6月15日-16日,在南坪会展中心,兄弟装饰第十届夏尚MORE家居艺术节将如期而至。作为家居界连续10年、重磅打造的家居跨界潮流盛典,本届夏尚MORE由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报都市传媒集团、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主办,重庆晨报·上游新闻承办,兄弟装饰总冠名,红星美凯龙协办。

  本届夏尚MORE,兄弟装饰将携手精典书店带来文化价值“阅体验”,潮流明星周笔畅现场演绎“笔式”音乐风潮,更有兄弟装饰、红星美凯龙、重百电器、一线建材大牌巨头联动,6月大促,装修巨惠来袭。

  潮流盛典

  文化价值新体验

  夏尚MORE,“MORE AND MORE”。据了解,作为时尚潮流跨界盛典,从2010年到2019年,兄弟装饰先后携手奥迪、奔驰、JEEP、壹秋堂夏布坊、凯撒高端旅游、婚纱大牌、潮流明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汽车音乐、非遗文化、生活消费的多重体验。

  本届夏尚MORE也是一场时尚盛典兼文化盛宴。兄弟装饰将携手重庆“城市文化客厅”——精典书店,打造重庆首个家居场景快闪图书馆,倡导文化价值的回归,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家庭阅读空间方案的创意新体验。同时,从家居空间、家庭成员互动、人生成长等各方面出发,兄弟装饰还将携手精典书店现场发布2019年新居书房书单,书单的经典读物将现场展示,敬邀广大消费者现场品读,一同感受阅读之美,畅享文化盛宴。

  另一方面,夏尚MORE十年潮流引领,十周年创意潮品也将现场发布,敬邀广大消费者前来互动体验。同时,本次活动还将特别邀请到实力唱将、潮牌主理人、跨界达人周笔畅莅临,现场演绎“笔式风潮”,魔力之音引爆夏尚狂欢。

  价值代言

  兄弟25年巨惠献礼

  据了解,作为本次活动的唯一参展装饰企业,兄弟装饰25年来深耕重庆家居市场,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更专业化的装修服务,赢得13万名业主的选择与好评。本届夏尚MORE,兄弟装饰旗下Leading Design高端定制、四代一家全案设计、水母家精致整装、ELVIS国际软装将联合参展,为人生不同阶段的消费者带来精细化装修服务。

  同时,根据不同的服务选择,兄弟装饰也将带来诚意巨惠。现场,消费者选择Leading Design高端定制、尊享大师工作室一房一项目专属原创定制服务,还有定金翻倍、豪华赠礼、家庭财产综合保险等大宅专享巨惠;选择四代一家全案设计,智能马桶、墙地砖、吊顶、墙纸等装修必买材料诚意送,基础造价、管理费、设计费等多重折扣叠加享,装修直省50000+,实力省钱;选择水母家精致整装,下定即可参与疯狂刮刮卡抽取活动,100%中奖,更有整装一口价惊喜来袭,整装直省30000+,还送全实木家具九件套/进口家电套餐等;选择ELVIS国际软装,全案软装一站解决,五重优惠任性送,6折大奖等你赢。

  此外,活动现场与兄弟装饰达成设计委托的消费者,还可参与夏尚MORE代言家庭的抽取。当选代言家庭将有机会免费或以50%基装价格享受兄弟装饰品质装修,设计名师、能工巧匠专属服务。

  全屋直采

  家居建材一站购

  夏尚MORE不仅是一场时尚潮流盛典,更是夏天装修巨惠盛典。本次活动,兄弟装饰将携手红星美凯龙、重百电器、一线建材大牌联合大促,巨惠不断。

  活动期间,家居建材全品类、全系列一站集采,墙地砖、洁具、橱柜、定制家具、套装门、木地板、灯具、墙纸窗帘、开关吊顶、家电等一应俱全,让消费者告别买建材跑遍一座城的烦恼,实现建材一站购、省心购、放心购。

  同时,消费者采购建材,在享受各品牌劲爆优惠的基础上,还将享受订单返现大礼,现场每购1单建材,即刻返现金50元,多购多得,上不封顶。而缴纳建材货款的消费者,满额还可获赠苹果套装、LG家庭套装、西门子冰洗套装等豪华进口家电。此外,所购建材安装调试完成后,消费者还可至组委会指定的兄弟装饰门店,办理完工返现3%的相关手续。在活动现场,只要与兄弟装饰达成设计委托,或现场与建材品牌签订订单并缴纳定金,即可参与全屋豪华大奖的抽取,让装修一省到底。

  链接》》

  夏尚MORE巨惠提前锁定一本通全城热销中

  据了解,本次活动需凭“夏尚MORE家居艺术节”一本通入场,且该一本通是参与所有活动的前提条件。届时,凭一本通莅临的消费者,来就送50元现金和精美好礼一份,来就抽对开门冰箱、金条大奖,人人有机会。同时,还可参与一线建材爆款秒杀活动,大牌建材1元起超值抢购,等你带回家。

  即日起,有装修需求的消费者可提前至兄弟装饰各大门店咨询购买“夏尚MORE家居艺术节”一本通。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兄弟装饰官方微信了解。

  张雪梅 图片由兄弟装饰提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