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裝建 > 正文
重庆北新宜邦物业公司开展第二季度职工技能大赛
时间: 2019-06-10 10:44:27 | 编辑:肖福燕

为增强员工业务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提高物业公司服务质量,大力推进职业技能培训常态化发展,促进服务管理部门进一步对清洁标准化流程的优化完善,从而全面提升物业公司品牌服务水平,重庆北新宜邦物业公司近日在北新巴蜀中学物业项目组织开展了2019年第二季度职工技能比武大赛。

员工岗位技能比武大赛是重庆北新宜邦物业新疆分公司的传统竞赛项目之一,“人人重操作,人人会技能,人人争当岗位标兵”是技能比武大赛的主题。通过进行玻璃窗清洁、快速处理卫生间污物、垃圾篓套袋等项目,为员工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取长补短的机会,充分调动了每一位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将培训和实操技能熟练的展现出来。

通过此次技能比武大赛,对公司二季度卫生保洁服务质量进行测评,提高了员工学习劳动技能积极性,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通过技能比拼、相互观摩,激发大家精进服务技能、提升服务热情,在公司形成“赶、学、比、超”的良好氛围。(李俨)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