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餐娱 > 正文
大坪商都 以“潮”为名,向年轻消费要市场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5-29 06:59:59 | 编辑:李平

  大坪商都中庭“潮玩空间”美陈布置

  融入泡泡墙、浪漫热气球、复古电视机等潮流元素的美陈布置

  “潮玩年中庆”即将启动

  如今的互联网早已在人们日常生活中不断渗透,但无论其对人们的生活如何便利,人们还是需要现实空间,用于解决亲子、娱乐、日常消费等体验。于是,一些百货商场开始结合时下热点,不断尝试创新消费场景,用不同的体验来达到聚客的目的。

  对于实体零售商家而言,6月的到来也意味着对半年业绩的最后冲刺,而随之到来的儿童节、端午节、父亲节也无一不成为赚人流、抓业绩的最好卖点。因此,5月31日—6月23日,新世纪百货大坪商都将率先启动“潮玩年中庆”主题活动,并通过一系列富含创意和趣味性的体验活动开启初夏首场消费狂欢。

  开启“潮生活” 玩转年中庆

  抖音挑战、亲子体验、国潮汉袍、“尖叫吧!爸爸”……一系列时下最热门的互动体验活动即将在大坪商都轮番上演。在此背后,是大坪商都向年轻人要市场的又一次尝试。

  “‘潮玩’是非常贴合现代年轻人生活方式的名词,它既代表对时尚潮流的追求,也体现出健康阳光的生活态度。”谈及策划本次活动的初衷,大坪商都负责人认为,将这种象征年轻时尚的生活娱乐精神贯穿至营销活动的每一个角落,让年轻人玩起来的营销才是有扩散力的。不断地创造情感共鸣,为年轻顾客的高品质生活提案,才能真正使商场向体验化、年轻化和娱乐化的方向发展。

  据悉,本次年中庆,大坪商都特邀专业美陈设计团队结合泡泡墙、浪漫热气球、复古电视机等潮流元素在商场中庭精心打造了“潮玩空间”,为本次活动营造出青春活力的时尚潮流氛围,给热衷于“打卡拍照”的年轻消费者最佳场景。

  造势聚客 主打“家庭牌”

  有节造势,无节造节,这是如今实体零售企业最惯用的手段。面对6月的“三节同庆”,大坪商都自然不会错过这一时机。然而,这三档营销节点的共同消费场景便是家庭型体验。

  “如今,随着‘80后’、‘90后’渐渐成为消费主力,而很多婚后的两口之家开始向三口之家过渡,家庭重心逐渐转移到孩子身上,家庭型消费趋势愈加明显。同时,许多家长也更加重视对孩子的实践能力和素质养成。”该负责人介绍,本次年中庆活动加入了一系列家庭类互动体验,例如在儿童节加强亲子情感交流、端午节传承国学精粹、父亲节让孩子拥有感恩之心,这都是家庭成长中最重要的部分。

  亲子关系一直是社会聚焦点,各类亲子类综艺节目屡见不鲜,而且本身就自带话题和热度。因此,在此节点上,大坪商都大打“家庭牌”、“亲子牌”,除了让孩子、家长玩得开心以外,无疑还给商场带来大量客流。

  “给孩子最好的礼物就是陪伴,在这样的家庭互动场景里,可以加强父母与孩子的情感交流,同时也让家长们能够得以放松。”顾客刘女士表示,如今实体商场同质化严重,谁能在提供高性价比的商品之外,还能创造更舒适的购物体验,则是非常重要的选择因素之一。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持续开展近一个月,除了推出一系列商品折扣优惠之外,商都每周还会结合儿童节、端午节、父亲节分别推出至潮儿童、国潮端午、“爸气”冲天等一系列家庭类主题体验活动。

  汪正炜 图片由新世纪百货大坪商都提供

  三大主题体验助阵“潮玩年中庆”

  陪伴,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也是促进家庭和谐温馨的最好方式。为了在“潮玩年中庆”活动中营造出浓厚的家庭娱乐氛围,5月31日—6月23日期间,大坪商都将举办三大主题体验活动,为“潮玩年中庆”助阵。

  至潮儿童

  6月1日下午,大坪商都将现场举办“辣妈潮童亲子秀”互动体验活动,家长们可通过H5线上报名通道,上传与孩子的合照及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报名,同时还可通过大坪商都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征集文章,并按要求回复信息参与报名,最终通过线上投票,评选出最具魅力的辣妈潮童。此外,活动期间,商都还将开展一系列亲子互动游戏,如邀约萌娃家庭一起参加亲子烹饪比赛、参与“亲子园游会”H5游戏,便有机会获得好礼一份。

  国潮端午

  在家庭娱乐的同时,不少家长还注重孩子们文化素养的培育。据悉,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期间,大坪商都将联合新鸿书院与小朋友一起现场学习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弘扬中华国粹,并将现场展示汉服、汉舞、汉礼展示。同时,活动现场还将设置“抖音挑战门”,顾客可自行拍摄挑战门视频,上传发布并@嘟嘟妹,商都根据挑战门的难度赠精美礼品一份。

  “爸气”冲天

  为了让“准爸爸们”更好地去体验新生命降临的伟大和喜悦,提升对家庭的责任感,父亲节当日,将邀请“准爸爸”现场体验分娩痛苦。凡参加体验活动疼痛感5级及以上坚持30秒,即可获得体验礼一份。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