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大足:建成17个枇杷标准化生产园区
来源:大足日报
时间: 2019-05-28 08:19:56 | 编辑:肖福燕

 

 

  2008年,大足被命名为“中国枇杷之乡”,同时还被确定为国家枇杷标准化示范区,重庆市无公害枇杷产地整体推进县。如今。通过10余年时间打造,不仅“中国枇杷之乡”更加名副其实,“大足枇杷”也因此声名鹊起。

  “大足枇杷”以果大、皮薄、肉多、仁小、味香、爽口而闻名,深受人们喜爱。

  近年来,大足区已先后建成了长龙、兴足源、邮亭、高升、天醉园等17个枇杷标准化生产园区。枇杷园建设的标准化实施使枇杷的品质和规模得到了提升和壮大,期待这一颗颗小小的枇杷果能给果农们带来来越来越好的生活。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