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开幕式今晚在渝举行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5-27 06:35:56 | 记者:黄乔 实习生 李宁 | 编辑:李平

扫一扫 领门票

本报讯 (记者 黄乔 实习生 李宁)“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开幕式今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五大洲的专业达人,将就时装、花艺、烘焙、美容、烹饪、美发、健康和餐饮服务等18个比赛项目179个子项,同台竞技。这在重庆历史上尚属首次,值得一看。

“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是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重要成果,共邀请44个国家和地区参赛,其中“一带一路”相关国家33个,大赛报名参赛人员698人。大赛共6天,其中28日、29日两天为比赛日,18个项目的比赛地点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S1、S3、S4三个场馆。比赛及展览展示时间为5月28日9:30—16:00和5月29日9:00—16:00。

市民登录“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官方网站即可免费领取门票,也可扫描右方二维码注册、领取电子门票。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