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浙江省政协考察团来渝考察调研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5-25 07:42:54 | 记者:戴娟 | 编辑:王俭林

原标题:

浙江省政协考察团来渝考察调研

葛慧君率队 王炯陪同考察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戴娟)5月22日至24日,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率考察团来渝,就开展好政协工作调研考察。市政协主席王炯陪同考察。

在渝期间,浙江和重庆两省市政协举行政协工作交流座谈会,浙江省政协考察团还前往“一带一路”·重庆国际物流枢纽、重庆市数字经济发展展示中心、红岩革命烈士纪念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等调研。

座谈交流中,王炯介绍了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政协工作开展情况。他说,浙江与重庆渊源久远,交情深厚,浙江政协工作长期以来都走在全国政协系统前列。重庆市政协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作出积极贡献。希望浙渝两地政协系统多走动、多交往、多合作,共同促进、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葛慧君重点介绍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省政协在全国首个成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基地,创建委员会客厅,深化完善民生协商论坛,探索开放型履职平台,搭建“同心”系列宣传平台等工作作了交流。她说,重庆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政治站位高,工作措施实,工作干劲足,取得的新成就,呈现的新变化,展现的新气象,令人鼓舞。重庆市政协工作在市委领导下,深入贯彻全国政协新部署、新要求,很多工作走在全国前面。希望发挥政协作用,为进一步促进两地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森参加考察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宋爱荣、吴刚、谭家玲、张玲、徐代银等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