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吴存荣:加大产业投入 培育市场主体 解决发展不充分突出问题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5-25 07:39:20 | 记者:周松 | 编辑:王俭林

原标题:

吴存荣在2019年全市第二次综合经济调度会上指出

加大产业投入 培育市场主体 解决发展不充分突出问题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周松)5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在2019年全市第二次综合经济调度会上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安排部署,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推动经济发展,确保第二季度实现年度目标、任务双过半。

吴存荣强调,要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思想,紧扣我市经济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主要矛盾,加快产业发展、加大市场主体培育。要充分发挥主城区都市圈主力军、渝东北三峡库区城镇群与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生力军作用,推动差异化、协同化发展。要高度重视固定资产投资尤其是工业投资对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持续做大经济总量,实现量变到质变。要对规上工业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分行业、分领域“把脉问诊”,找准问题、对症下药。要转变招商引资思路,加强与协会、商会、校友会等合法合规民间组织合作,广交朋友,打开招商“门路”,形成招商“网络”。要充分利用停产、半停产困难企业等存量资源,引入战略合作伙伴,盘活存量,做大增量。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