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观众可“零距离”体验匈牙利文化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5-17 06:31:09 | 记者:夏元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夏元)5月16日,在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下称西洽会),位于重庆国博中心N1馆的匈牙利国家馆开馆。

匈牙利国会副主席雅高布·伊什特万、匈牙利驻重庆总领馆总领事罗澜出席仪式。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匈建交70周年,匈牙利受邀担任本届西洽会主宾国,意义重大。”罗澜表示,匈牙利正在积极参与建设“一带一路”,计划与重庆在科技、教育、文化、旅游等多个方面进行合作。

他说,本届西洽会上,匈牙利将重点展示其创新技术和优质贸易产品,并通过举办中匈温泉产业高峰合作论坛、桌式足球互动娱乐、匈牙利旅游体验馆和民俗文化活动等,进一步增进匈牙利和重庆彼此了解,巩固扩大既有成果,同时拓展深化多领域互利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据介绍,匈牙利国家馆包括“国家形象+企业展区”“旅游体验馆”“桌式足球展馆”等,观众可现场“零距离”体验匈牙利特色旅游景点和温泉文化,参与匈牙利旅游景点“打卡”和抽奖、品酒会等。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