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2019年征兵宣传进高校活动启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5-17 06:22:49 | 记者:陈波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陈波)5月16日,重庆市2019年征兵宣传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举行,并首次组织全市65所高校和兵役机关开展高校征兵业务培训,开展《征兵问卷调查》和高校征集任务分配座谈讨论。

今年我市大学生征兵工作总体目标和要求是:聚焦强军目标,把工作发力点放在提质增效上,通过调比例、调结构,实现征集数量稳步增长、征集质量大幅提升,引导征兵工作向多征军队需要的毕业生、重点高校等优质大学生转变。

为此,我市要求各区县征兵办、各高校5月底前完成大学生应征报名、初审初检和确定预征工作,暑假前完成体检、政考、走访和预定兵。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