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餐娱 > 正文
重粮健康产业公司集中推出12款新产品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5-17 06:08:59 | 编辑:李平

日前,重庆重粮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新品发布会”在綦江横山举行。市农委、重庆粮食集团、市储备粮公司、市粮油协会、市商联会、市中小企业协会、綦江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客商近200人出席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以“源头、共生、成长”为主题,共推出“云上嘉谷、有机横山贡米、柬埔寨茉莉香米、泰国茉莉香米、有机五常大米、粥米、苦荞米、宋小粽”等12款“重粮”、“人和”品牌新产品。

“优胜劣汰、开发新品、打造爆款永无止境,也是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的必由之路。”据重庆粮食集团副总经理王建军介绍,重庆粮食集团着力打造的大健康产业板块重粮健康产业公司自成立以来,顺应市场需求,坚持“做本地大米第一品牌和本地有机食材第一平台”的发展目标,实施一、二、三产业融合,努力打造选种育种、生产种植、加工物流、品牌渠道相结合的全健康产业链,通过做产品、做品牌、做市场,产品市场占有率和经营量每年递增约30%。此次推出的12款新产品,必将为市场带来一份新的惊喜,为客户带来一份新的体验,为商家带来一份新的机遇,为企业带来一份新的收益。

市粮油行业协会秘书长杨玉玲认为,重粮健康产业公司此次推出12款新产品,是公司坚持创新发展的必然结果;是破解发展难题,引领重庆粮油行业绿色发展、健康发展、活力发展的新举措,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健康的绿色优质食品。

发布会上,重粮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成就推出的各款新产品的性能、特点及规格等进行了说明和讲解,并表示本次发布会推出的新产品,是公司在前期充分市调的基础上,根据“中国好粮油”项目实施规划和年度新品计划开发而成,希望能尽快接受市场的检验,并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汪正炜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