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地产 > 正文
江北嘴一线瞰江平层 错过不止是遗憾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5-17 06:05:40 | 编辑:李平

  金融街·新融御效果图

  江北嘴实景图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古往今来,江与水从来是文人墨客创作之源,也吸引了一大批富豪智者的追逐。不同于山的沉稳,水,于中国人而言,一直是灵动,而富有智慧的。

  李嘉诚、许晋亨、何鸿燊……翻看每一座城市,我们会发现,江边总是“大人物”追逐的方向。或是水的雍容气度,也或是水无形间的哲理,吸引了这群名士的垂慕。

  江北嘴城市热土

  抢占最后瞰江机会

  重庆,两江交汇处诞生的城市,长江上游重要的经济中心城市和与海外经济往来的重要内河口岸。依水而兴的文化历史赋予了这里的人们对水更深厚的精神情结,对伴水而居更加极致的追求。

  城市因水而兴,繁华伴水而生。江北嘴,两江四岸龙头,中国中西部地区唯一国家级战略金融中心。目前已有重庆80%金融机构总部入驻,贸易产值将达3000亿元。江北嘴是重庆对话世界的窗口,也是城市未来发展的方向。

  两江四岸暂缓开发政策的出台,使本就土地告急的江北嘴更加稀贵,滨江华宅已经进入“买一套少一套”的局面,更勿论中心区域一线瞰江的房源。在此情况下,占据江北嘴稀贵地段且拥有一线瞰江视野的金融街·新融御无异于封江绝品,显得尤为珍贵。

  全维度配套

  成就城市中心生活

  金融街·新融御,肩负着提升滨江核心区域居住品质的使命。作为城市最核心板块的豪宅产品,无论是在外部配套和内部产品方面,都满足对城市繁华有极致追求的改善需求,堪立城市滨江人居产品新封面。

  【丰于配套】

  量级商圈环伺,勾勒繁华生活

  立于江北嘴城市精粹聚集之地,遇见心中的理想生活。金融街·新融御链接千亿观音桥商圈与江北嘴商圈,荟萃全球知名品牌,接轨世界繁华,隔江相临解放碑商圈,悦享繁华都会生活。近有邻星悦荟与鎏嘉码头在旁,满足日常餐饮休闲娱乐所需。

  名优医教相伴,守护健康成长

  丰富的配套是品质生活的基础,金融街·新融御拥享佳音医院、江北区中医院、爱尔眼科医院等为健康护航;新村致远小学、东方剑桥国际双语幼儿园,陪伴孩子成长之路,健康与教育均有保障,奠定高端品质生活。

  立体交通网络,贯通城市脉搏

  通达则地盛,地盛则繁华。通达之地,往往肌理纵横,勾勒出一座接轨时代的繁盛都会。

  金融街·新融御坐拥一环两路三轨四桥,毗邻建新东路及北滨路两条主干道;未来江北嘴将建地下环形交通网络;渝澳大桥、嘉陵江大桥、曾家岩大桥(在建)、黄花园大桥在侧,快速通达渝中、南岸等主城各区;近临轨道6号、10号、9号线(在建),与全城轨道交通实现无缝连接;20余条公交线路,串联起城市中心繁华的鎏金溢彩。

  丰厚自然人文,自得闲适雅趣

  与自然相伴是自古不变的人居追求,金融街·新融御周边环绕,江北嘴中央公园、塔子山公园、溉澜溪体育公园等6座城市公园,实现“依水而筑,傍园而居”的生态人居理想。兼有重庆大剧院、重庆科技馆两大城市地标浸润人文底蕴,精神意趣与自然生态融合,诗意自显。

  【臻于产品】

  匠心精筑,敬献城市层峰人物

  3栋仅214席蝶形建筑于嘉陵江岸线上拔地而起,成就户户观江视野,一览长江浩瀚美景,眺望渝中半岛繁华,江景资源独一无二。现代简约美学立面,高档用材与建筑工艺的完美结合,呈现大气非凡格调。匹配层峰人士身份,采用两梯四户高品质配置,尊享礼遇。建筑呈品字形布局,最大化保障采光与景观。

  一连廊·两水系·六大景观节点

  风雨连廊,连通入户大堂与园林优雅景致,约6.3米挑高入户大堂,彰显大气归家风范;无边际水景,如镜水面倒映出天水一色的美景,观江水景,延伸江面视觉,引江水入园;密林花园与观江水景融合,享受山与水的自然之美;阳光草坪,珍藏户外快乐活动时光;儿童活动区、邻里交流区、运动场地等,满足日常活动休闲。

  4大主题会所,构建温馨邻里社区

  金融街·新融御赋予建筑温度的关怀,打造精装主题架空层,呵护邻里温情。时光岭——亲子互动空间,打造孩子的童话世界;健身坊——多功能健身场地,楼下的能量基地;乐天伦——休憩玩耍空间,全家人的趣味天地;象牙塔——人文图书角,静享书香世界。

  四大精工系统,彰显尊贵人居

  智能安防系统:金融街·新融御深度考量居住需求与安全保障,配置智能识别、单元门禁、品牌指纹密码锁等,从公共区域到私人空间,构筑隐形保护网,让家居生活更安稳。

  系统门窗:门窗是沟通室内与室外空间的桥梁,金融街·新融御采用系统门窗,提供保温、隔热、隔音、防潲雨、保障安全等功能,营造舒适居住空间。

  地暖入户系统:金融街·新融御地暖入户,纵使室外寒风凛凛,屋内却是四季如春,让室内的温暖造就幸福的温度。

  新风系统:不开窗也能享受氧的循环,纯净的室内空气,是健康居家的前提。金融街·新融御配置智能新风系统,留一片纯净让房子酣畅呼吸。

  金融街·新融御江北嘴头排瞰江平层即将耀世新推

  在此之前,或许你还能等待与观望,在此之后,它就将真正成为一个难以撼动、只能仰望的传奇。金融街·新融御,不仅是关于建筑与自然融合的艺术呈现,更是对城市中心资源的极致占有,这是它不可取代的价值所在。这也许是收藏中心头排江岸最后的机会。错过,不止是遗憾。

  目前,金融街·新融御样板间已奢美绽放,套内约119-140平方米江北嘴头排瞰江平层,2号楼即将耀世新推。预约热线:67100999。

    张婷婷 图片由金融街·新融御提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