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第五届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落户綦江
来源:綦江报
时间: 2019-05-15 11:20:43 | 编辑:李振兵

5月13日,我区与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第五届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正式花落綦江。

当天,区长姜天波与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刘烨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是凝聚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力量共同打造的提升全系统服务会员能力水平的全国性品牌服务活动,已经成功举办四届。大会秉持“发展是共同愿景、合作是根本路径”的理念,致力于成为全国民营企业家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推进区域经济发展的有力载体、获悉民营经济政策和创新经营理念的重要渠道。

姜天波在讲话中说,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批准,綦江成功争取到承办第五届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的光荣使命,这是对綦江的信任与重托,更是看中了綦江在发展民营经济方面的优势和潜力。近年来,我区全面落实“企业减负30条”,科学制定“人才引进暖心10条”,及时推出10亿元规模的企业纾困资金,有力助推民营经济健康稳定发展。全区民营经济市场主体数量连续三年保持了20%以上的增长率,2018年更达到了32%净增长,民营企业已经成为綦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作为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的重要节点、渝黔合作先行示范区的核心区以及渝南中心城市,众多国家级、区域性优惠政策在綦江叠加,以举办民营企业合作大会为契机,广大民营企业必将在綦江迎来更多、更大的发展机遇。

姜天波表示,随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大会筹备工作正式进入了打表推进、全面实施的攻坚阶段。接下来,我区将完善方案、落实责任、细化措施,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努力为大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一流的服务、创造一流的环境,确保本次大会成为一届隆重、务实、成功的盛会,为促进全国民营企业深化交流、扩大合作、共赢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大会宣传、招商、会务等具体工作作了沟通交流。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秘书长蒋杰,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光,副区长刘芳敏等参加签约仪式。(记者 王京华)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