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餐娱 > 正文
从威尼斯到匈牙利,大坪商都要“疯”遍全世界?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5-14 07:47:20 | 编辑:李平

  东欧风情舞蹈即将在大坪商都上演

  匈牙利美食特色:红酒与甜品

“坦率地讲,‘疯狂的大坪’不再只是一档纯粹的商业活动,它早已根深蒂固在与大坪商都有过交集的每一个人心中,它是情感的纽带。”谈及即将举办的第6届“疯狂的大坪”,大坪商都负责人由衷地感叹。

据了解,已连续成功举办6年,已是作为大坪商圈“王牌”活动之一的“疯狂的大坪”将于5月17号再度开启,而此次活动也再度延续了打造异域文化风情的策划思路,并以“大坪遇上匈牙利”为主题,对匈牙利文化、艺术、建筑、音乐等各个方面进行探索与交流,加深重庆与匈牙利的文化交流。

情迷布达佩斯

再续异域风情

“这里有英雄史诗,也有清纯童话,有金色阳光般的自然风光,也曾有波诡云涌的历史纷争,有‘公牛血’也有李斯特,这个位于欧洲内陆的国家,遗留在多瑙河上的明珠,值得细细品味。”商都负责人表示,为引进更加纯正的匈牙利文化风情,商都特别邀请到匈牙利驻重庆领事馆共同举办活动,并将联手为消费者奉献一场极具东欧风情的文化盛宴。

将具有异域风情特色的建筑场景引入到商场,是每年“疯狂的大坪”最值得期待的亮点,也是商都极为擅长的营销手法之一。为了让顾客们首先从视觉感官上感受到匈牙利特色风情,“大坪遇上匈牙利”现场还原了大量布达佩斯建筑特色场景,如国会大厦、国家歌剧院、塞切尼链桥……让顾客们仿佛置身于唯美、浪漫的多瑙河中游两岸。

除了营造出异域风情场景,通过与匈牙利领事馆的积极沟通协作,一系列极具匈牙利特色的艺术、美食、音乐等互动体验活动也将在活动期间陆续上演。值得一提的是,与重庆音乐广播电台携手打造的“布达佩斯之春音乐会”,将特邀到匈牙利歌舞艺术家及本土音乐人共同为顾客们打造一台视听盛宴。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适逢中匈建交70周年。据透露,匈牙利总领馆今年还将举办更多更丰富的活动,特别是匈牙利作为今年西洽会的主宾国,将组织该国家高层和商务、艺术代表团来渝,深化与重庆多领域的合作。

融合经营有道

文化促进创新发展

回看“疯狂的大坪”成长史,可谓品牌升级的现象级营销案例:从单一促销行为转变为打造异域风情体验,搭建文化交流窗口的平台、从威尼斯到英格兰,再从丹麦走到匈牙利,大坪商都结合“商文融合”创新经营理念,突破传统百货营销思维,将本土文化与异域风情不断对话、碰撞、交流,在丰富购物体验、拓展消费者视野的同时也酝造出了颇具影响力的IP营销品牌。

“与大坪商都的交集,就是从‘疯狂的大坪’开始,我是参与者也是见证者。”郁美荟会员李女士谈到,之所以能在商品同质化严重的情况下,将大坪商都作为自己购物首选之地,其不断呈现出的文化吸引力可谓功不可没。

大坪商都整个营销体系都是以围绕“文化”而展开,并在此过程中不断积累经验,创新求变,而“疯狂的大坪”是典型的案例。商都负责人表示,在不同营销节点,带来不同的文化和情感共鸣,能持续给予顾客全新的购物体验。而实际上,这也是一场旅行,让大家通过这样的方式去了解异国他乡深厚历史和文化底蕴,在丰富见闻的同时也将重庆这个美丽之地推广到全世界。

如今,“疯狂的大坪”系列活动已相继“走”过威尼斯、英格兰、丹麦和匈牙利,还将继续带领大家领略五大洲四大洋的迷人风采。而这场“旅行”也将持续拉近与顾客之间的情感距离,增强信任度,从而使商都真正成为能提供美好生活方式的服务商。

 

大坪遇上匈牙利:美食与音乐不可辜负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二者皆可抛。”这首中国读者最为熟悉的外国诗歌《自由与爱情》正出自匈牙利大诗人裴多菲。而除了这段经典流传的诗歌之外,在匈牙利知名度较高的文化特色还涵盖至音乐、美食、手工艺术等众多领域。活动期间,大坪商都将陆续组织具有匈牙利人文风情的互动体验活动,让广大顾客在购物消费的同时,领略异国文化氛围。

布达佩斯之春音乐会

5月17日18:00至21:00,大坪商都将携手重庆音乐广播、匈牙利驻重庆领事馆共同打造东欧风情音乐会,并特邀到匈牙利歌舞艺术家及本土音乐人共同演绎风情音乐会。邀请广大顾客莅临体验慢节奏的闲暇时光,在轻松愉悦的音乐氛围中,享受一场经典东欧音乐盛典。

红酒甜品品鉴会

5月18日下午,大坪商都联合匈牙利驻重庆领事馆举办红酒甜品品鉴沙龙,将特邀匈牙利红酒品鉴师分享红酒知识及礼仪,品着匈牙利本土甜品,悉心感知一场视觉、嗅觉与味觉的葡萄酒盛宴,享受美好的芳华时光。

匈牙利手工品制作沙龙

5月19日下午,手工艺人将来到大坪商都,现场为顾客分享匈牙利传统手工历史文化,并教授制作本土手工艺品。顾客嘉宾可近距离接触、体验制作匈牙利古老传统手工珠串,了解匈牙利文化。

匈牙利文化艺术展

活动期间,商都一楼中庭将展示匈牙利著名建筑、音乐、文化等多方面艺术展。5月18日下午,顾客更有机会现场偶遇“茜茜公主”。

汪正炜 图片由新世纪百货大坪商都提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