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璧山 > 正文
璧山职业技能大赛启动
来源:璧山报
时间: 2019-05-08 07:28:15 | 编辑:李振兵

5月5日,璧山区2019年职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在俊豪中央大街举行,大赛的主题为“造就璧山工匠,技创品质生活”,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培育更多高技能人才。即日起至5月31日,有意者可报名参加。

据悉,此次职业技能大赛设置数控车工、钳工、茶艺、中式烹调(烹饪)、餐饮摆台、宾馆服务(铺床)、美发、养老护理和育婴9个比赛项目。参赛对象为区内企业单位在职职工、职业院校在校师生、个体工商户、相关社会组织成员,获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或者未获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但具有相应级别、相应技能的人员。7月至8月举行比赛,按照不同工种,分别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一等奖奖励4000元、二等奖奖励2000元、三等奖奖励1000元。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直接纳入“璧山工匠”评选活动候选人。报名详情可查看“和美璧山”微信。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万容,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达宪,副区长敖斌,区政协副主席刘正忠参加启动仪式。(记者 陈富春)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