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南岸:评出首批高层次创新人才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5-08 06:44:11 | 编辑:李振兵

日前,10名优秀人才在以“爱国奋斗 建功立业”为主题的活动中脱颖而出,获得南岸区首批高层次创新人才荣誉。

这10名获奖人都是在各自领域里做出了杰出贡献的优秀人才。例如,重庆市智翔铺道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郝增恒,带领他的技术团队,自主研发,攻克了沉管隧道干燥、全自动喷砂等多项世界技术难题,用4年时间完成港珠澳大桥的桥、岛、隧总铺装面积50多万平方米;重庆西南集成电路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范麟,从业30年来先后取得国家发明专利16项、国家部委级科研成果30余项,在射频数模混合集成电路领域积累了世界一流的设计技术,打造了世界一流的产品开发队伍;重庆圣华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药物化学专家邹国芳,带领团队攻克了众多技术难题,最终自主研发出国内首款降压仿新药——“盐酸乐卡地平”。

这批高层次人才不仅将获得最高达122万元的经费资助,还将被纳入南岸区委联系服务专家对象,在子女入学入托、配偶就业、家庭医疗服务、健康疗养、优先推荐、诚信记录等方面得到重点支持。

“我们希望通过这种表彰先进的方式,激励企业和人才的积极性。”南岸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从大数据、大健康、大生态等重点产业领域的在区创新型企业中遴选、表彰一批高层次创新人才,进一步涵养尊重人才的社会风尚,优化人才成长环境,厚植人才发展沃土。

(南岸区融媒体中心)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