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地产 > 正文
天誉智慧城 以品质为核心告白弹子石美好人居生活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4-25 10:45:46 | 编辑:李振兵

  天誉智慧城效果图

  天誉智慧城效果图

  天誉智慧城效果鸟瞰图

  弹子石,重庆三大CBD之一,与解放碑CBD、江北嘴CBD形成“金三角”,相互辉映持续发展,引领着整个城市的经济发展。2018年,弹子石CBD更是迎来了产业发展的蓬勃期。随着众多高精产业的入驻,整个区域的人才导入再度加速,高品质住宅显得愈发稀缺,而位于其核心的天誉智慧城,首当其冲的成为了其中最具代表性的门户精英住区。

  近期,天誉智慧城主推大平层产品,并获得了市场的高度好评。继大平层产品之后,天誉智慧城新组团雍江山高层产品即将亮相,这无疑将满足不少精英人群的居住需求。

  坐拥弹子石CBD稀缺资源

  天誉智慧城土地价值凸显

  位于内环、两江交汇处的弹子石是“两江四岸”中的黄金地段,是重庆最具土地价值的区域之一。

  作为城市级大盘,项目位于学苑路与腾龙大道的交汇处,正处弹子石CBD核心。弹子石CBD位于重庆三大CBD组成的“金三角”的东南角,与解放碑CBD、观音桥CBD隔江相望,是连通渝中、江北到茶园、涪陵、长寿、南川的重要通道和门户,也是庆市金融核心区、“两江四岸”风貌区、十大重点开发片区,更是在建筑形态、产业布局、生态环境方面扮演着领先角色的中央商务区,发展潜力巨大。

  交通配套方面,项目由寸滩大桥、大佛寺大桥、朝天门大桥、东水门大桥、千斯门大桥、黄桷沱长江大桥6座大桥,以及腾龙大道、南滨路、腾黄路、内环快速路、机场快速路这条交通干道,和南山隧道、慈母山隧道、两江隧道3条隧道,以及年底通车的轨道环线、11号线2轻轨组成的6桥5路3隧道2轻轨这样地上地下一体的立体交通网络,通达性极高,出门即可达到的轻轨站、公交站台也为出行提供更多多样化的选择。

  商业配套方面,项目出发,步行3分钟可到达泽科汇购物中心,步行10分钟就可以到达国际社区已开业的永辉超市旗舰店,蓝光COCO时代C区独栋商业地下还配有社区农贸市场,可以购得新鲜的瓜果蔬菜。临近的商圈还有华润凯旋天地、长嘉汇购物中心等,均是开车10分钟内即可达到。项目自身还将修建10万平方米的集中商业,涵盖餐饮、娱乐、办公等多方面,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便捷的商业配套。

  天誉智慧城还拥有稀缺的景观资源。项目毗邻约8万平方米的群慧公园,于今年年底开建,预计2020年建成。整个群慧公园顺应弹子石地势,利用地形高差,构建退台式城市公园。在公园内设置入口广场、儿童乐园、艺术楼梯等主要景观,将成为多功能的赏景休闲之所。而弹子石作为重庆南岸区老城记忆,下浩老街、龙门浩等历史文化场所也相继修复开放,届时将更加提升整个区域的景观与人文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弹子石CBD核心综合大城,天誉智慧城积极引入高新产业,并成功签约了HewlettPackardEnterprise(慧与公司,由原惠普公司分拆成立,简称HPE),从而助推弹子石产业提档升级,促进区域的高质量发展。更为重要的是,弹子石入驻的企业大多为高端智能企业,能吸引重庆乃至全国的高素质人才前来就业,形成人口的虹吸效应。可以预见,未来的弹子石区域将成为重庆精英人才的聚集地。与此同时,也会扩大弹子石高端人居的居住需求。

  除了项目核心地理位置与城市配套资源的占有具备大盘属性之外,品牌实力也是重要的一环。天誉深耕南中国各大城市22年,一直致力于打造城市标杆,现已成功打造了广州天誉半岛、广州天誉花园等诸多高端住宅项目,以及天誉大厦、天誉威斯汀酒店等多个城市的CBD项目,从品质到规模,赢得业界和社会的赞誉。天誉·智慧城作为天誉的入渝首作,一直以来广受关注,深受市场好评。

  延续华宅基因

  兑现改善性美好人居

  天誉·智慧城不仅在企业实力、地段资源、景观等方面兼具大盘属性,其产品打造也颇为用心,值得深挖。

  好的人居作品,不仅输出居住价值,更是为城市探索更好的未来发展做贡献。据了解,整个项目占地约2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8万平方米,业态涵盖住宅、商业、商务,分为3期开发。项目一期、二期为住宅组团,三期是商业组团。而即将推出的三号地块高层产品,天誉·智慧城将为客户打造最纯粹的社区圈层、超大中庭景观视野、户型动静分区,双阳台,采光通透,全龄化功能布局,3梯六户轻奢梯户比。“在城市最好的土地上,打造最好的产品”,业内人士表示,天誉·智慧城推出的即将推出的高层产品必将成为重庆城市封面级别的高层典藏之作,成为城市精英人物心之所向的产品。

  天誉自入渝以来,始终持续不断创新,延续华宅基因,以精品的创造逻辑,为城市带来超越当下的生活体验与产品,兑现改善性美好人居。前期的产品热销,已经可以窥见天誉智慧城的市场影响力与号召力。而作为占据核心地段,有着稀缺配套、景观资源的超百万级大盘,它的未来价值将更具生命力和城市影响力,值得期待。

  张婷婷 图片由天誉置业提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