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綦江:农民影展进主城
来源:綦江报
时间: 2019-04-17 07:22:46 | 编辑:李振兵

  “我爱你中国·希望的田野”重庆·綦江首届农民摄影展举行

  市民观看摄影展

  4月12日,“我爱你中国·希望的田野” 重庆·綦江首届农民摄影展在重庆市群众艺术馆展览厅开幕。由我区本土农民摄影家创作的80幅摄影作品通过生动、质朴的视角,聚焦农业发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乡风民俗等方面,用影像讲述家乡变化历程。

  记者 陈星宇 摄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