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家电 > 正文
市绿协积极推进行业绿色发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4-16 07:37:43 | 编辑:李平

近日,从市绿色建筑与建筑产业化协会获悉,该协会按照市城乡建委要求,充分发挥熟悉行业、了解市场、贴近企业优势,多措并举推进我市建材行业绿色发展。

一是向绿色建材性能认定技术要求提升,二是开展星级绿色建材评价,三是创新出全国第一个绿色建材网上申报评价系统,三个举措培育了一批绿色建材生产企业。

最近,该协会联合四川省建设科技协会、中冶赛迪建筑设计研究院等单位拟举办“第四届西南地区建筑绿色化发展年度研讨会”,该年会将于4月29日在渝召开。

潘子奇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