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山东媒体、旅行商采风踩线团走进重庆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3-29 06:58:27 | 编辑:李振兵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韩毅)3月28日,来自山东的60多名媒体记者、旅行商代表结束了为期一周的渝东南、渝东北采风踩线活动,回到重庆主城。采风踩线期间,他们利用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为“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点赞。

“游走在世界规模最大、最高的串珠式天生桥群,不管是从天龙桥到天福官驿,还是从青龙桥到黑龙桥,每处景观都让人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来自山东省交通旅行社有限公司的王月在游览武隆天生三桥景区后,写下此段话。

大众网记者陶婷在奉节采风后写道:“这里的过往都是用诗句堆砌的历史,信手拈来便是李白、白居易等大家之范,踏诗而行,惊艳之极,却心怀忐忑,奉节之美只能欲言又止……”

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山东广播电视台等媒体记者,以及山东知名旅游博主、重点旅行商代表等,也纷纷以全媒体视角、网络化语言、专业性眼光,对渝东南、渝东北神奇的自然风光、多彩的风俗风情、丰富的特色风物、厚重的人文风韵和美丽的城乡风貌大加赞赏。

据介绍,本次山东媒体、旅行商走进重庆采风踩线活动是“十万山东人游重庆”重要活动内容之一,旨在利用媒体和旅行商平台对重庆的文化旅游资源、生态旅游资源进行集中宣传,向山东市民全方位、多层次展示重庆美景、美物、美食,以吸引更多山东人认识重庆、了解重庆、乐游重庆。接下来,这些媒体记者、旅行商代表还将在重庆主城体验为期两天的“都市风情之旅”。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