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报声音 > 正文
声音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3-29 06:45:46 | 编辑:李振兵

带着问题下基层,带着思考回机关,深入基层摸清实情后,及时把调研的成果转化成决策的依据,落实为基层排忧解难的政策。不计大小解民忧、理清思路帮发展、化解矛盾促和谐,只有这样的下基层,才能真正受到基层欢迎、赢得群众点赞。

——《人民日报》谈为基层减负

我们在积极吸纳新语汇的同时,不能让自己的表达方式越来越单调。表达的目的在于沟通,而沟通的真谛在于情真意切,汉语的感染力很大程度正是在于其对情感的承载。

——《北京日报》谈网言网语

一锤定音的主流价值永远是刚性需求。只有种好了主流声音的“庄稼”,才能拔除舆论场中的“杂草”。认清形势、顺势而为,只有深度激发媒体创造力,才能在物理相加的基础上,真正实现媒体融合的化学反应。

——《浙江日报》谈媒体融合

凡是称得上底线的事情,往往是生命攸关的大事。正是由于底线如生命一般重要,我们必须由自己来掌握底线命脉,特别是要把稳守底线的能力牢牢地握在自己手里。

——《南方日报》谈底线思维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