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汽车 > 正文
一汽-大众SUV“双子星”探歌、探岳表现抢眼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3-20 06:44:12 | 编辑:李平

2018年可谓是一汽-大众的SUV元年,相继推出了首款紧凑型SUV车型探歌以及中型SUV探岳,进一步完善了自己的产品布局。而探歌、探岳也不负重望,在首年的销量榜单上交了一份合格的答卷,两者联手贡献了近7万台的销量。凭借时尚的外观、良好的操控性、合理的售价以及大众品牌的号召力,一汽-大众的SUV“双子星”已然成为时下年轻人群及高端客户购车的首选。

探歌的推出,契合了当前国内紧凑级SUV市场年轻化的发展趋势及用户对高品质产品的迫切需求。探歌以“型格美学”的设计理念和时尚的撞色搭配,引领大众SUV设计潮流;越级的配置水准和出众的空间表现能力提升了探歌的实用性;再加上得心应手的操控性能和领先同级的越野能力,探歌将充分满足年轻人“探索未知,发现美好”的梦想。

探岳是大众在高端中型SUV市场布局的全新一代产品,不仅拥有以“锋·尚主义”为主导的全新设计理念、遵循“黄金结构准则”下的灵变宽适空间,更有达到“L2级智能驾驶辅助”的前瞻科技以及极致性能的操控体验,堪称大众汽车技术的集大成者。

伴随着多款重磅新车的相继推出,2019年一汽-大众将进一步完善轿车及SUV市场产品线布局,以更加丰富、多样化的汽车产品,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的用车需求。许淇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