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永川区集中开工25个重点项目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3-15 06:58:40 | 记者:周雨 | 编辑:王俭林

原标题:

永川区集中开工25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102亿元,涉及汽车及零部件、基础设施建设等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周雨)3月14日,永川区举行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共涉及重点项目25个,总投资102亿元。

在这25个项目中,产业类项目占15个,包括瑞悦汽车车身生产基地、铭博汽车冲焊件和模具制造、宇航桌面3D打印机生产、重庆峰城纸制品后加工及纸箱包装、蓝漂纸业纸制品后加工、佰思特工业机器人生产、耐德永铃市政环卫专用汽车生产、达瓦大数据影像中心等,涉及智能装备、汽车及零部件、特色轻工、新材料、大数据等领域。15个项目总投资77亿元,建成投产后,每年将新增产值220亿元,增加税收6亿元,新增就业岗位3360个。

另外还有龙马大道陈食连接段道路、四好农村路700公里工程、S545詹吉路铜梁界至加油站段升级改造工程、农村污水处理厂(站)提标改造工程、孙家口水库群至临江河(城区段)河库水系联通工程等10个基础设施类项目。这10个项目总投资25亿元,涉及交通、环保、医疗、水利等领域。

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该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崭新活力,同时进一步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增进民生福祉。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