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渝北区纪念“三八”妇女节 空港新城宣誓 “建功新时代”
来源:重庆日报网
时间: 2019-03-07 15:15:57 | 编辑:肖福燕

   

    又是一年繁花似锦的春天,又是一片施展才华的热土,又是一路追逐梦想的行程,又是一段闪光靓丽的人生。3月6日下午,在渝北区会议中心一楼,“建功新时代 巾帼谱华章”——渝北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活动举行,全区各行各业优秀妇女群众代表5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度节日。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相兰,渝北区委书记唐川,区委副书记、区长谭庆,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邓孝明,副区长张广莉,区政协副主席尹书菊、陈方兰、夏小敏等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区文旅委、区税务局、空港新城等单位妇联组织以及社会群众代表带来了舞蹈《不忘初心》、音诗画《巾帼建功竞风流》、情景剧《巾帼文明岗展风采》等节目,演出内容积极向上,糅合了女性的刚强和柔美,充分展现了女性劳动者勤劳拼搏、勇于建功新时代的决心和毅力,巾帼不让须眉、女儿当自强的胸襟和气魄。

    空港新城公司10名女员工代表带来了一场倡议宣誓表演——《我们的誓言》,表演慷慨激昂,活力四射,激荡人心。“团结一心,信守倡议,与新时代同行,在新征程建功,为建设‘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不懈奋斗!”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