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政务> 党风廉政看巴渝 > 正文
万盛开展“清风常伴廉洁齐家”家庭助廉立德活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2-12 07:20:14 | 编辑:李振兵

原标题:

万盛开展“清风常伴廉洁齐家”家庭助廉立德活动

把“身边的廉洁故事”搬上舞台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栗园园 通讯员 陈正勇)不久前,万盛经开区万盛街道推出了一台根据当地廉洁故事创编的节目,通过谐剧、相声、小品和双簧等多种表演形式,面向党员干部和市民开展廉洁警示教育。

该节目在万盛街道辖区内所有社区巡演,演出人员均为本土演员。

“用身边人演身边事,既能展现我们党员干部的良好作风,也可对一些不良倾向进行批评警醒,从而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廉洁意识。”万盛街道纪工委书记徐操介绍。

“这场演出,让我们在享受曲艺带来的欢乐的同时,内心也受到很大触动,更加认识到廉洁意识一刻都不能放松。”万盛街道新田社区干部张芳在观看演出后说。

万盛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室相关负责人介绍:“廉洁文化进社区,是万盛开展‘清风常伴廉洁齐家’家庭助廉立德活动的一个重要抓手,有利于推动形成良好社会风气,引导党员干部家庭成员增强遵纪守法和监督提醒的意识,促进党员干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