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文化 > 正文
今年重庆将送600余场市级文化活动到基层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1-23 07:08:52 | 记者:龙丹梅 | 编辑:李平

1月21日,“我们的中国梦”2019年重庆市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渝北暨渝北区“三下乡”“四进社区”活动现场,市民免费领取春联。记者 齐岚森 摄

本报讯 (记者 龙丹梅)1月21日,“我们的中国梦”2019年重庆市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渝北暨渝北区“三下乡”“四进社区”集中活动在渝北空港广场启动。巴蜀笑星凌宗魁、凌淋等文艺工作者现场表演了小品、相声、散打评书、脱口秀以及歌舞等节目,观众们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在文化的饕餮盛宴中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据了解,为了让老百姓过一个喜庆年、高兴年,我市从去年12月底便积极策划安排。“我们的中国梦”2019年重庆市文化进万家活动期间,市区(县)两级近万名文艺骨干将带着歌舞、杂技、戏剧等群众喜爱的节目,结合送福字、送春联、送书画等惠民服务,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文化大餐。按照统一部署,该活动将深入农村、社区、企业、校园、军营,特别是贫困地区、三峡库区、民族地区送演出、送电影、送文艺服务。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重庆组织了市级文化文艺小分队40余支,接下来将开展送文艺演出、展览展出、文化服务进基层600余场、送惠民电影1万余场。各区县也将同时广泛开展相关文化活动。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