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江津区第五届登山比赛举行
来源:江津报
时间: 2019-01-21 16:41:31 | 编辑:邓欢

 

运动员们向着山顶进发 特约记者 苏展 摄

1月19日,鼎山公园人潮涌动,江津区第五届登山比赛在这里举行。当天,3000余名登山爱好者齐聚鼎山公园比拼实力,一同享受运动快乐。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毛平宣布活动开始。

“活力江津·魅力之城”登山比赛是我区打造的一项群众性体育赛事,每年举办一次,旨在推进全民健身,提升江津城市发展整体活力。本届登山比赛路线沿用往年的环绕鼎山公园路线,全程约6公里。

“我宣布,重庆市江津区第五届登山比赛现在开始!”在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毛平铿锵有力的话音中,登山比赛拉开帷幕。浩浩荡荡的参赛队伍冲过起跑线,朝着山顶奋力进发。选手们身穿荧光色运动服,运动的活力和激情成为鼎山公园一道靓丽风景线。

经过激烈角逐,竞赛组的男子个人赛、女子个人赛冠军均由学生选手拿下。男子组第一名李佳铸刚满20岁,是西安交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大一学生。女子组第一名何雪珲只有18岁,是重庆巴蜀中学的一名高三学生。

此外,本次比赛最有看点的莫过于亲子组比赛,小选手们你追我赶、拼尽全力。其中,最小的选手仅1岁零9个月,套着宽大的运动服,努力跑动的样子十分可爱、引人注目。

区领导段祥、熊伟、李远杰参加活动。(记者 吕晓)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